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锦苑雅仕坊载誉加推 再掀销售热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5-18 12:15



5月18日上午9点28分,中信泰富锦苑雅仕坊情景电梯洋房盛大公开。本次开盘共推出情景电梯洋房、花园洋房共80余套,昨天当日即去化约70%,再创销售佳绩。





中信泰富锦苑情景电梯洋房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中高端客户的青睐。在两周前刚刚结束的扬州春季房交会上,锦苑情景电梯洋房是大放异彩,广受关注。此次房交会上锦苑首次亮相即展示了国际化大公司的实力,大气典雅,卓尔不凡的展位,引来观者如潮,展示了其作为国际化品质大盘的独特风采,成为本届房展会特色的亮点。中信泰富锦苑在本次展会上荣膺“品质地产人居典范楼盘”奖,锦苑创新产品情景电梯洋房以其尊贵典雅、新颖个性的房型设计为许多注重居住品质与生活舒适度的置业者所青睐,并成为他们的购房,成交火爆。

为了答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与信任,锦苑雅仕坊于5月18日载誉加推。此次隆重推出的洋房单位,主力户型为平层户型三房两厅两卫约113-128平方米、两房两厅两卫96-100平方米,复式户型185-205平方米,均为广受市场期待的舒适户型。




记者在现场看到,购房客户购房热切而秩序井然,锦苑细致的服务、高效顺畅的流程赢得了客户及媒体的一致赞赏。展现出案场的良好运作和楼盘的尊贵气质。

在记者随机采访的多位到场客户中,他们大都表示今天的购房交定是经过反复思考理性权衡的,之所以选择锦苑,不仅看重其独有的地段价值,更看中开发商的品牌实力和楼盘品质。由此我们相信锦苑给扬州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国际化的品质楼盘,更是一种先进的生活方式与理念,带来城市品位的提升与城市进程的改变。

【相关新闻】:
中信泰富锦苑项目推介会
锦苑雅仕坊开盘现场更多图片
[2008扬州春季住交会]锦苑展台尽显奢华 现场表演精彩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