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山水豪庭打造扬州纯欧式山水园林经典别墅社区

——专访山水豪庭别墅项目副总经理丁友威

扬州房天下   2009-07-22 10:12

[摘要] 山水豪庭项目是由香港金成达地产投资,华懋实业开发兴建的高端欧式纯两层别墅住宅区!坐落于京华城全生活广场5公里辐射圈,依山傍水,田园风光,是自然景观和欧式建筑文化完美融合的别墅臻品!

山水豪庭项目是由香港金成达地产投资,华懋实业开发兴建的高端欧式纯两层别墅住宅区!坐落于京华城全生活广场5公里辐射圈,依山傍水,田园风光,是自然景观和欧式建筑文化完美融合的别墅臻品!整个项目占地80000多平米,16000多平米盛景湖面情系七大组团,108席传世府邸以新古典主义欧陆美学风格耀示扬城。整个项目以生态回归自然布局为原则,强调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统一,全力打造一种令人向往的欧式优雅、安逸、舒适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环境。项目周边交通便捷,扬州城市主动脉文昌西路、文汇西路横贯东西,润扬大桥、扬州火车站、扬州体育公园等星罗南北,整个区域是目前扬州最被看好的高端房地产项目的聚集区之一。



山水豪庭别墅项目副总经理丁友威

“一湖一世界,山水墅人生”,带着广大网友对山水豪庭项目建筑理念和景观设计的好奇与憧憬,搜房网特意采访了山水豪庭别墅项目副总经理丁友威。

搜房网】您能否介绍一下山水豪厅别墅项目的开发历程?

【丁友威】说起整个项目的历史,得追溯到四年前,扬州市政府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侨居加拿大多年的刘董事长欣然来到美丽的扬州城,在饱览世界各地的建筑风范和人文环境后,一直希望能将二十年来积累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孜孜追求的优雅、安逸、舒适的生活态度带给一个最适合人居的城市,初到扬州,这个有着浓郁文化底蕴的魅力古都让刘董流连忘返。



项目鸟瞰图

在政府领导的安排下,刘董来到了环境优美、潜力的扬州西区进行考察。农历三月的扬州,杨柳依依、婀娜多姿,刘董在看过千亩花卉苗木园、千亩茶园、千亩板栗园和万亩优质粮基地后,徜徉在油菜花的芳香中,小山丘上偶尔飞起的白鹭鸟的一声鸣叫,让刘董想起了加拿大温哥华郊区的温馨的家。正所谓“千亩田园风光,独特坡地景观”。当即,刘董心里暗下决心,决定在这一丘上建造心中最希冀的豪庭别墅。
山水豪庭之天鹅湖公园,溪水环绕,山丘上树林成荫,野兔、野鸡、白鹭随处可见。能在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找到这样一个绝好山水之地,正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刘董欣慰之至。在山水之地建传世豪庭,是以“山水豪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