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扬城春运汽车票今开卖周六起预售期将提前15天

扬州时报  2010-01-27 11:10

[摘要] 昨天下午,我市全面部署2010年春运工作,扬州汽车站公布了今年春运方案。

昨天下午,我市全面部署2010年春运工作,扬州汽车站公布了今年春运方案。

春运旅客发送量

将达485.28万人次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扬州旅客发送量为485.2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7%左右。其中:公路运输46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水路运输2.7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铁路运输15.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市区旅客发送量120.5万人次,其中公路运输105万人次。

春运期间客流主要以基本流、学生流、民工流、旅游流和探亲流组成。由于今年春节比2009年春节推迟19天,因此学生放假大部分在春运开始前,因此节前客流叠加现象有所缓解,主要以民工返乡流为主。节后由于开春较早,客流出行会比往年提早启动,学生流、民工流及踏春旅游流叠加矛盾会比较突出。

春运期间,市区安排固定班车车辆428辆,加班运力安排70辆,机动运力安排30辆,应急运力安排10辆。在这个基础上,汽车站还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增加班车保证运力。

春运小组24值班

应急事件分级处理

目前,市政府已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办公,并实行24值班制度。

我市今年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作了分级,以便更好处理。汽车东站、汽车西站以及火车站旅客当日滞留达到2000人以上,或铁路运输中断48以上将定性为1级特别重大春运突发事件;三站旅客当日滞留1000人以上、铁路运输中断24以上的将定性为2级重大春运突发事件;三站旅客当日滞留500人以上,或者铁路运输中断12以上的将定性为3级较大春运突发事件;正常道路客运班车因恶劣天气发生停运,或者铁路运输中断5以上的将定性为4级一般春运突发事件。

【相关阅读】

南京预售许可规模一幢楼 发现捂盘停售半年

房价12次“变脸”年初一套房到年底一间厕所

制造业用工缺口达8万 园区企业5万岗位恐招不到人

挽起袖子搞装修 87平天地美得让你目瞪口呆

 热点链接:

业主社区热点话题地产快讯热点专题下半年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