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温州炒房团:大量涌入二线城市 1.5亿增持豪宅

楚天金报   2010-04-22 09:49

[摘要] 被视为房价上涨根源所在的温州炒房团,在遭遇新政后开始抛售一线城市房源。而武汉等二线城市房价相较一线城市价格差距不小,因此外地投资客在近日的武汉地产市场上较为活跃。同样,一个北京炒房客近期也在考察武汉多个项目。

推荐:扬城部分银行执行房贷新政影响不大

被视为致使房价上涨根源所在的温州炒房团,在遭遇新政后开始抛售一线城市房源。据外媒报道,深圳某大炒家听闻新政出台后一次抛售680套房子。而武汉等二线城市房价相较一线城市价格差距不小,因此外地投资客在近日的武汉地产市场上较为活跃。目前数据显示,并未有投资客一次性大量抛售房源的现象出现。

狂抛+狂跑成一线城市主流

在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里流传着“狂抛+狂跑”的主流口号。据外媒报道,在投资炒房堪称疯狂的深圳,一名实力较强的投资客,已将手中的680套房全部清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按规律,成交量如此巨大的炒房客一般应该是在半年甚至一年前进入市场。照此计算,清空房屋价格按照平均100万元/套计算,680套也价值6.8亿元人民币,仅首付就需两亿元。而房地产市场一年来涨幅惊人,剔除持有期间的月供、税收等成本,该炒房客利润也还有上亿元。除了深圳,在房地产市场依旧火爆的北京也出现了浙江籍投资客一次抛售二十多套房子的案例。对一年来上涨幅度惊人的北京来说,炒房客的利润不可谓不丰厚。

据悉,许多敏感的炒客在3月底4月初就已经开始疯狂出货。新政压力之下,虽然投资炒房客争相抛售,成为买方市场,但投资客们依然赚得盆满钵满。这主要归咎于新政策对于投资客购房时限制少和二套房贷及三套房贷政策收紧太迟,所以投资炒房客在目前情况下,抓紧抛盘依然有利可图。

业内人士分析,这种炒客已经将炒房做成了公司运营模式,有专人负责踩盘,有资金投入计划,赢利后如何出手,都已经是常态操作了。但对实力一般的炒房客来说,新政一出,已经选择冷静观望了。

【延伸阅读】

你必须要了解的事!影响房价走势的6个迹象

深圳投资客鼻祖邹建民:深圳房价至少跌50%

扬州部分银行暂停三套房贷 外地人购房未受限

玉树地震哀悼 房地产企业捐款献爱心逾1亿

热点链接:

装修娱乐地产快讯看房团报名入口低碳到底离我们有多近

扬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14—879362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