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绣生活引领楼市 中信泰富锦苑亮相上海房展

——中信泰富锦苑五一上海考察团报道

房天下  2010-04-30 22:16

[摘要] 中信泰富锦苑,以生活为本和对细节的执着保证了项目的整体品质,其严谨、专注、乃至挑剔的态度贯穿始终,树起了扬州楼市里一座具有标杆性的优质楼盘。此次亮相上海春季房展,也体现了中信泰富锦苑引领城市人居发展方向,积极看齐大城市优质楼盘的开发理念,在不断超越中领跑楼市,力致做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的示范作用。

上海“五一假日楼市-2010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4月30日在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信、绿地、保利、富力、世贸、龙湖等品牌开发商均携旗下多个项目参展。位于中央展馆大厅的中信泰富展位吸引了大批购房者驻足,宽大的液晶屏展示着中信泰富锦苑“立志复兴一座现代城市世家生活”的画面。



中信泰富锦苑亮相上海房展

夕日世家华府,奢华一脉流传。古有诗云: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这座具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自古有着锦绣风云的历史,繁荣昌盛的历史深厚精致的文化造就了锦绣的生活。典藏细节,荣享自然,更是铸就了扬州联合国人居奖,吸引着不少外地人的目光。在展会上一名前来咨询的李先生这样讲到,他准备为上海的父母在扬州购买一套中小户型住宅。他说,父母来扬州几次,十分看重扬州的人居环境,产生了在扬州养老的想法。 




扬州“人在景中、景在城中、诗意居住”的和谐、适意的居住环境让众多置业购房的人向往不已,而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区的中信泰富锦苑,作为一个高端住宅楼盘,其开发理念一贯秉持“品质”的宗旨,无论从产品的选材还是小区整体景观的营造,都汇聚了向世界水准看齐的建材产品,而以生活为本和对细节的执着保证了项目的整体品质,其严谨、专注、乃至挑剔的态度贯穿始终,树起了扬州楼市里一座具有标杆性的优质楼盘。此次亮相上海春季房展,也体现了中信泰富锦苑引领城市人居发展方向,积极看齐大城市优质楼盘的开发理念,在不断超越中领跑楼市,力致做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的示范作用。

【延伸阅读】扬州更多楼盘项目新闻查看

中信泰富锦苑项目概况

中信泰富锦苑位于蜀冈板块,占地493亩,总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是由香港著名上市公司中信泰富(恒生指数HK0267)倾情打造的大型国际化高档纯住宅社区。




项目周边高档楼盘云集,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中信泰富锦苑由国际品牌团队联手筑就,香港著名的关善明设计师事务所担纲规划设计,上海华东建筑设计院负责建筑设计,景观概念设计则由国际知名景观公司易道(EDAW)担当。中信泰富锦苑的开发传承扬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内涵,结合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兼容并蓄,营建自然和谐、高雅现代的人居环境,引领扬州新城市居住理念,成就高尚生活的旗帜和典范。


中信泰富锦苑区域特征

中信泰富锦苑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区与西部新区交汇之处,由项目地距瘦西湖风景区及市中心只需5,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地块周边已形成一定的居住片区,配套服务设施也已初具规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与城市市中心联系方便。距离大润发超市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购物方便,但又是闹中取静、区位优势明显,随着城市向西扩展,中信泰富锦苑所在地区已经成为城市中心不可复制的地块。




中信泰富锦苑动态

目前“锦绣生活天地”海派风情商业街正在热力抢驻中,招商工作由香港space商业经营(上海)管理集团全权代理,力致把上海等一些大城市的新的管理理念,好的服务举措嫁节到扬州,创造一种高端的生活品质。双方强强联手,一致打造具有地标意义的城市商业亮点,给锦苑的业主打造一个好的生活氛围满足小区生活的需要,拥有一条自己的风情时尚的商业街。

【延伸阅读】扬州更多楼盘项目新闻查看




中信泰富朱家角新城

中信泰富朱家角新城为香港上市公司中信泰富集团实力打造的65万平方米地标大盘,项目位于政府百亿巨资打造的朱家角度假茂核心区,附近2公里范围内国际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亚洲的水上运动场,及在建中的尚都里休闲广场、国家粮仓、四民会馆、谭盾音乐厅、演艺剧场等丰富的高尚配套日益完善,构筑令人倾羡的纯享国度。



中信泰富又一城

中信泰富又一城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域,轨交11号线嘉定新城站点,项目周边规划行政商务中心、体育休闲公园、科技研发区和居住综合区等。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3.8万平方米,是嘉定新城区域内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延伸阅读】扬州更多楼盘项目新闻查看

中信泰富的展位布置格调优雅,卓尔不凡吸引购房者,现场还举办了登记看房有机会获取“两张世博门票”的抽奖活动。

 



【延伸阅读】扬州更多楼盘项目新闻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