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3.5亿摘得南通地块 骏和地产深入布局长三角

房天下  2010-10-18 17:42

[摘要] 据悉,在10月18日上午刚刚结束的南通土地拍卖会上,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旗下骏和地产以13.5亿元的总价拍下南通R10035地块,凭借雄厚实力,以大盘手笔挥师进入南通房地产市场。此次土地拍卖的成功,进一步加强了新加坡第一家企业继镇江、扬州之后布局长三角的战略格局。

据悉,在10月18日上午刚刚结束的南通土地拍卖会上,新加坡家企业集团旗下骏和地产以13.5亿元的总价拍下南通R10035地块,凭借雄厚实力,以大盘手笔挥师进入南通房地产市场。此次土地拍卖的成功,进一步加强了新加坡家企业继镇江、扬州之后布局长三角的战略格局。

骏和地产自2006年进入扬州以来,硕果累累,目前已成为扬州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2007、2008年,骏和天城(20万㎡)蝉联扬州东区楼市,扬州楼市三甲,一举奠定了东区标杆楼盘地位;2009年,骏和玲珑湾(19万㎡)荣膺扬州楼市销售,成为扬州西南片区标杆楼盘,2010年1-8月,骏和玲珑再次湾蝉联扬州楼市销售;2010年,骏和国际公馆(10万㎡)以扬州高端湖景豪宅典范的身份,成为扬州第二城板块标杆作品,同时也成为扬州国际化高层豪宅的典范,销售业绩一路飘红。

继扎根扬州之后,此次骏和地产以大手笔进军南通,体现了企业战略高度和经营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展望未来,骏和地产将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链接:

新加坡家企业集团系新加坡50强企业之首,成立于1977年,属下有十余家上市公司。集团将现代科技与西方营销理念相结合,成功把产品推向世界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直接在11个国家设立工厂,是拥有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制造或销售版图的日不落食品帝国。

1988年,家企业进入美国,开创新加坡收购外国工厂的先河,成功收购了美国网络食品销售公司,创下新加坡企业界个收购海外行销网络的先河;1993入驻荷兰,五大洲产销版图从此全面建立;2000年,在新加坡50家杰出企业评比中高居榜首,荣获“企业奖”并实现多元化发展。

进入21世纪以来,企业以食品行业和建筑行业为支柱,涉及钢铁、物流、房产等众多行业,集团逐渐成为年营业额高达50亿美元的超级企业集团。 骏和地产是新加坡家企业集团旗下在中国大陆开展房地产业务的子公司,房地产开发及投资业务遍及福建、江苏等多个省份,目前以长三角为战略布局要点。

房地产百亿"潜龙"来势汹汹 中国楼市格局谋变

11大城市住宅限购令引恐慌性退房 最严政策完全盘点

楼市观察:限购令为什么没有限制住高房价?

政策解读 三部会签房产税分类征税将成趋势

潘石屹曝房产税"小道"可能取消免征优惠

违反限购令将无法办房产证 二手房销量锐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