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还没签字房子咋就"被转让"房管部门将调查

扬州时报  2010-11-16 09:38

[摘要] 这几天,市民杨先生为房子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杨先生老家在邗江区蒋王镇,和妻子在上海工作多年。原本,杨先生在老家有一套房子,前些年拆迁,按照规定,他可以得到一套拆迁安置房或一笔拆迁补偿款。可是,几年过去了,杨先生的安置房一直杳无音信。一个偶然的机会,杨先生得知,他的房子被人私下卖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点击报名搜房网11月免费看房团

这几天,市民杨先生为房子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杨先生老家在邗江区蒋王镇,和妻子在上海工作多年。原本,杨先生在老家有一套房子,前些年拆迁,按照规定,他可以得到一套拆迁安置房或一笔拆迁补偿款。可是,几年过去了,杨先生的安置房一直杳无音信。一个偶然的机会,杨先生得知,他的房子被人私下卖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伙的拆迁房都拿到了 只有他的没下落

“为了安置房的事,我们来扬州跑了8趟。”昨日,杨先生夫妇告诉记者,“可是一直没得到答复。”

杨先生在蒋王镇有一套祖上传下来的房子。2005年,叔父告诉他,家里的房子要拆迁了。

“老家的房子有56.46平方米。”杨先生介绍,因为他在上海工作,拆迁的事就交给了家里亲戚代办。因为要办事,他还常常给代办的人买香烟。

去年底,杨先生的叔父去世,他从上海回扬州奔丧,这时才知道,堂兄弟们都已经得到了拆迁安置房,可他的房子却没有下落。亲戚们也表示,不知道他的拆迁房在哪里。

协议上是他的名字 签字的却不是他本人

杨先生立即赶到邗江区拆迁办,找到了相关档案。调阅资料,杨先生发现,国家已经根据拆迁的老房子,给他安置了房子,房子在绿杨新苑7栋607室。

在相关协议的签名栏,杨先生发现,拆迁人名为“杨根宝”,是他的名字,却不是他的笔迹。再去查,这套房子已经不在他的名下了。

随后,杨先生赶到绿杨新苑,发现7栋607室大门上锁,已经被人装修好了。

邗江区房管局:将着手调查此事

那么,杨先生的拆迁安置房现在到底在谁的名下?为什么会在现在的业主名下?谁卖了他的房子?杨先生找到家里人,可家里人都不清楚。“这个房子,可能是堂妹夫陶某动了手脚,背着我将我的房子卖了。”杨先生怀疑道。他到处找陶某,陶某却一直避而不见。

杨先生又找到了村里、拆迁办、房管局、信访办等好几个部门,都没有结果。

“家里人过来办的,当时村里也有人来。”据邗江区拆迁办张主任回忆,杨先生的房子拆迁,是由家人代办的。不过,拆迁办、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着手调查此事。

治理小区的车库店 需内外因相结合

房奴面临六大疾病的威胁 买房后生活质量下降

房屋产权公证 为你的房子加把"锁"以避风险

六大病症困扰房奴:住房压力成健康杀手

老小区下水管堵塞另辟蹊径 彻底改造才解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