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楼市十猜想 商业地产一朝得宠租金上攻?

东方早报  2011-03-10 09:08

[摘要] 2011年楼市基调已定:深层调控。每一项的政策都是对楼市之中众多参与者的考验。大市调整,最终谁能够突破重围,成为新的主角?或许能从政策的落脚点,窥视出一些蛛丝马迹……

》》》3月20日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

2011年楼市基调已定:深层调控。每一项的政策都是对楼市之中众多参与者的考验。大市调整,最终谁能够突破重围,成为新的主角?或许能从政策的落脚点,窥视出一些蛛丝马迹……

猜想1:商业地产一朝得宠

由于“国八条”、限购令、房产税等调控的政策均针对住宅市场,不受政策制约的商业地产市场近期成交火爆,商住项目频现日光盘。有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商甚至“骄傲地”打出“不限购、不限贷”的广告。

猜想2:小户型逆市热销

小户型再次显示强大的竞争力。一方面,楼市成交严重下滑,刚需支撑楼市,而“刚需”一般都会选择小户型产品;另一方面,受调控影响,一些投资者也将目光瞄准了小户型。近期上海楼市成交突出的均为瞄准“刚需”的小户型产品,如万科锦源等。

猜想3:促销盘力挽狂澜

数次调控中房企表现证明,在调控背景下,哪家房企率先促销打折让利,往往就能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一方面,打折促销顺应了市场形势;另一方面,打折促销对于购房者也有强大的吸引力。如今,一些楼盘试探性的促销已经开始,楼市重现各种优惠,包括变相打折。

猜想4:二手房租金上攻

“国八条”使观望情绪重回楼市。限购及税收等政策的出台让不少原本打算买房的购房者暂时把置业计划搁置,决定再观望一段时间,等政策明朗时再考虑入市;也有部分原本打算出售房屋的房主这时候也不急于出手,准备先出租,缓一缓再说。多种因素促成了租赁市场火爆,租金上攻。

猜想5:保障房独当一面

未来五年要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今年1000万套,明年1000万套,后面三年还有1600万套,使保障性住房的覆盖率达到20%。同时在“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中,也明确提出了对于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要提供廉租房,实行廉租房制度;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要提供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于中高收入家庭,将实行租赁和购买相结合的商品房制度。

别在观望 扬州潜力盘买了不后悔

2月扬城楼市逆市飘红 新政下买房还是不买房

中国十大浪漫情调城市 扬州是否榜上有名

扬州房价降不降? 优惠楼盘大搜罗

缤纷三八节最美女人季 扬州女性置业楼盘推荐

春季攻势全面展开 广告投放市场已经破冰回暖

限外令 对扬州影响不大

限购效应发酵外地购房客盯上扬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