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需求购房 仍首考虑性价比

——2011开年看房团房天下卡会员系列专访三

房天下  2011-03-20 20:52

[摘要] 3月20日,扬州房天下成功举办了2011年首届看房团活动,此次看房团参观了大上海御龙湾,依云城邦,金域蓝湾,新港名仕花园,首开水晶城这5个楼盘。

3月20日,扬州房天下成功举办了2011年首届看房团活动,此次看房团参观了大上海御龙湾,依云城邦,金域蓝湾,新港名仕花园,首开水晶城这5个楼盘

对于网友的购房意向,在现场我们采访了来自江都的阚先生夫妇,了解到他们属于改善型需求购房,想在扬州买套140平米左右的房子居住,他们认为,今天看的几个楼盘都各有特色,但是在房价普遍上涨的行情下,性价比仍然是考虑的问题,对于能接受的房价范围,他们觉得8000元/平米左右的房价,应该是比较合理的。这次看房团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他们会继续比较下去,争取早日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新城西区演绎现代风 看房团走进京华城商圈

品牌房企加剧扬州楼市升温

小户型走俏 买房投资悄然兴起

养老房首考虑环境 限购主要影响投资客

看房团调查报告:买房价格仍是首要考虑因素

标签: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