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政下抢滩楼市 2011扬州置业8大品牌楼盘一览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1-03-24 09:54

[摘要] 扬州,一座快速发展中的城市,不仅拥有着新能源、恒通等本土优秀的房企公司,更吸引诸如万科、华润、首开等全国知名房企进入,他们的名字就是品牌。

》》》》寻找平底鞋美女火热进行中……

当消费者以后可以像去超市买菜一样买到明码标价的商品房时,也许购房者会对房价下降的预期越来越强烈,然而具体效果如何仍要看政策的执行力度和相关配套措施的出台和执行情况、仍需要市场来说明;但业内人士对“一房一价”的调控效果却不是很看好。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表示,国家发改委出台的明码标价政策能够有效提高房地产交易的透明度,但对于打压房价而言效果甚微,房价下跌还需要紧缩货币供应量。

每个人都是个体消费者,而多数消费者在购物时会择“品牌”产品。品牌,是质量的保证、是后续服务的保障…….买房子,同样是消费,只是这个消费品相对贵重、体量较大、特异性更强烈些…….正如日常用品选择品牌产品一样,购房者在买房时也更青睐知名房企、本土知名企业、于过本地成功开建设过多个产品的公司。

扬州,一座快速发展中的城市,不仅拥有着新能源、恒通等本土的房企公司,更吸引诸如万科、华润、首开等知名房企进入,他们的名字就是品牌。

下面就盘点下扬州在售八大品牌产品。当然,扬州每一座崛起的楼盘都是、品质的品牌产品,这里仅是盘点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

☆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为中国地产领域上市领先企业,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是中国万科的单一股东。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亦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是恒生指数43只蓝筹股之一。华润置地深耕中国数十年,在近29个城市,打造了超过50个房地产项目,已形成橡树湾学府系列;橡树湾英伦系列;凤凰城精品都市系列;百万平米城中城系列;低密度大平层系列和特色高端产品等六大产品线。

现在,华润品牌进入扬州,打造第十座橡树湾。橡树湾项目位于扬州市西部分区,蒋王街道范围内,紧邻扬州市新城西区。新城西区汲取了国内外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经过市政府多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设施先进,是真正体现扬州现代文明的生活商务区,是居民置业与投资的区域。

橡树湾这一全城翘目期待的精工之作,给扬州的不仅仅是居住品质的提升,更是一种国际生活态度的植入。  

在扬项目:华润置地橡树湾

房价待定



橡树湾交通图

橡树湾项目位于扬州市西部分区,蒋王街道范围内,紧邻扬州市新城西区。新城西区汲取了国内外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经过市政府多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设施先进,是真正体现扬州现代文明的生活商务区,是居民置业与投资的区域。

日化用品集体涨价 调控下扬州房价几何?

一网打尽本周热点新闻20 点击达8万多

不看白天看晚上 扬州购买二手房十大技巧(图)

中国十大最衰落城市排行 扬州有没有入榜

品牌楼盘最保值 扬州楼市品牌大揭秘

今昔价格大对碰 楼盘涨3000元/平

房价将下降20%? 扬州楼盘逆势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