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楼市现抢购潮?五月12项目批量入市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1-05-05 08:59

[摘要] 房天下调查显示,半数调查者有五一购房意向,五一小长假前后,扬州多个楼盘也推出优惠吸引购房者,扬州楼市再掀买房热潮。进入“红五月”,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扬州楼市将有12个项目开盘销售。大批新盘涌入将会让扬州楼市再升温,扬州楼市也许会像其他城市一样出现抢购潮。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扬州楼市“红五月”如期而至。受国家密集出台“限购”、“限贷”等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各地楼市一度表现低迷。但近日多地区楼市开始呈现回暖势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有部分开发商为试探市场对价格小幅松动,多个楼盘涌现抢购风潮。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地房地产成交量都有所回升,市场处于最后的胶着状态。

与一线城市楼市低迷的情况相反,扬州楼市进入四月以后,一直火爆。诸多楼盘高价涌入,房价一涨再涨,涨势迅猛,扬州房价涨幅再居前列。房天下调查显示,半数调查者有五一购房意向,五一小长假前后,扬州多个楼盘也推出优惠吸引购房者,扬州楼市再掀买房热潮。

进入“红五月”,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扬州楼市将有12个项目开盘销售。大批新盘涌入将会让扬州楼市再升温,扬州楼市也许会像其他城市一样出现抢购潮。

橡树湾项目动态:橡树湾即为华润616号地块,华润置地·橡树湾(扬州)品牌会馆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开,会馆位于来鹤台广场,项目预计在4月底首期开盘,首批推出的产品有花语墅(花园洋房)和云中阁(高层),户型面积区间在87—143㎡的两房和三房,以及178㎡左右的花园洋房,同时置地会会员正在招募中,据了解会员购房时将在原有基础上额外享受1%优惠。(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相册动态论坛

橡树湾实景图

扬州荣登十大名不副实城市排行榜?房价是元凶

房价调控目标调整下最贵的20城市 扬州差多少

高价盘不断涌现 扬州房价即将进入万元时代?

4月77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扬州涨幅列百城第十三

扬城"一房一价"执行难 房价大曝光

扬州楼市25条房地产真实谎言 您买房听过吗?

三种城市房价暴涨潜力 扬州房价还要涨?

中国白领最累城市:香港扬州排名不可思议

城市薪资每月多少才不会饿死 扬州2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