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律平:艾度维橱柜 为运河一品"完美住宅"锦上添花

——运河一品与大师对话系列之五

房天下  2011-08-18 09:54

[摘要]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运河一品项目的厨房装修,对“艾度维”橱柜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感受,运河一品特地从上海请来了橱柜专家朱律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运河一品的原装进口国际品牌橱柜“艾度维”。

8月看房团活动 期待您的加入 》》》

【提要】运河一品博采众长,汲取法式建筑园林精髓、着力打造蕴含尖端科技的平层圆厅精装官邸。在现代装修中,人们越来越重视厨房,作为居家重地,生活的心情必然受它的影响。近来,几乎所有的橱柜品牌都打出“LIVING IN KITCHEN”(生活在厨房)的广告语,而来自意大利的“艾度维”橱柜更是将厨房生活演绎到。在厨房精装修方面,运河一品采用了“意大利厨房生活专家”——“艾度维”橱柜,倾力打造目前国内端的精装修科技住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运河一品项目的厨房装修,对“艾度维”橱柜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感受,运河一品特地从上海请来了橱柜专家朱律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运河一品的原装进口国际品牌橱柜“艾度维”。

时间:2011年8月10日

地点:运河一品样板房体验中心

采访对象:朱律平

朱律平:橱柜行业权威人士,上海汉嘉之雅厨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上海汉嘉之雅厨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徐家汇,是一家致力于传递生活美学、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国外先进生活理念,提供国际家居类品牌的代理商。

搜房网:作为国际品牌的艾度维橱柜,扬州市民对它还不太了解,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朱律平:可以。ARREX(艾度维)是始于1908年的意大利橱柜品牌,定位于全球高端市场,隶属于意大利的家具制造商ATMA集团,其实木橱柜以其优异的品质和独特的工艺在意大利排名,在国际上,一直被誉为“意大利厨房生活专家”!作为意大利的橱柜厂商之一,ARREX(艾度维)橱柜凭着一流的设计与质量,远销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比利时、奥地利、希腊、土耳其……它有68个系列,900多种不同的面板,50多款古典风格,30多款现代风格,多样化的台面,上百种把手,无穷无尽的色彩……这些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艾度维橱柜为100%欧洲进口,运河一品的样板房采用艾度维现代系列,这是非常高端的一款橱柜,曾多次参加国际性的展会,如米兰展等。在和国内的开发商或业主合作时,我们通常只有在高端的精装修项目上才采用ARREX(艾度维)这个品牌。

运河一品样板房艾度维橱柜

为扬州古运河畔打造的法式园林空间

专访:运河一品室内建筑大师叶飞先生

专访运河一品加拿大木结构建筑专家Dave Jochim

专访运河一品绿城名师荣嵘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