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侯海江:希望为运河一品带来与比尔盖茨同步的生活

——运河一品与大师对话系列之六

搜房网  2011-08-23 18:25

[摘要] 运河一品博采众长,汲取法式建筑园林精髓、着力打造蕴含尖端科技的平层圆厅精装官邸。在智能家居方面,运河一品与霍尼韦尔(Honeywell)合作,倾力打造最高端的智能家居系统。

【提要】 运河一品博采众长,汲取法式建筑园林精髓、着力打造蕴含尖端科技的平层圆厅精装官邸。在智能家居方面,运河一品与霍尼韦尔(Honeywell)合作,倾力打造端的智能家居系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运河一品项目的智能家居系统,对运河一品的智能家居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感受,运河一品特地从上海请来了智能家居专家侯海江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运河一品的智能家居系统。

时间:2011年8月16日

地点:运河一品销售展示中心

采访对象:侯海江

侯海江:智能家居专家。霍尼韦尔安防事业部住宅行业中国区总经理。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2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名列“财富100强”。

搜房网:运河一品为什么要引进智能家居系统?霍尼韦尔与运河一品相遇会出现什么样的传奇呢?

侯海江:只有从人的生活细节考虑创造高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才是高端房地产产品给未来业主带来的的东西。众所 ,运河一品在扬州乃至江苏都是具有典范意义的高端楼盘,而霍尼韦尔作为美国的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与这些高端楼盘的紧密合作。霍尼韦尔与运河一品相遇,必然会以创造完美家居的效果演绎扬州乃至整个江苏地产界的一个传奇,具有开创性的示范意义。

智能家居控制面板

搜房网:智能家居和我们通常理解的智能化安防系统之间有什么差异呢?

侯海江:两者之间差异性是很大的。现在很多社区实施的车库门禁、入户门禁管理、可视对讲以及各类安防仅仅是智能社区在安防层面的智能化。霍尼韦尔则是把整个智能家居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平台。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霍尼韦尔在智能社区领域拥有二十多年市场经验和技术积累。根据中国小区市场的特别需求,霍尼韦尔研发并整合了小区智能安防系统最全的产品线及成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除了安防层面的智能化系统之外,我们现在在运河一品所推行智能社区会覆盖到家中的空调、地暖、新风、灯光、电梯甚至于整个物业的综合管理。所以说运河一品是一个真正能实现智能化的社区,它深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智能化社区所带来的舒适、便利与传统的智能安防社区的区别是非常大的。

形式多变的控制终端

搜房网:运河一品采用的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包括哪些主要功能?

侯海江:我们希望霍尼韦尔智能家居为运河一品带来的和比尔•盖茨同步的生活模式,可以引领今后10年甚至20年人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为运河一品精心打造的智能家居系统分为户内和户外不同层面。霍尼韦尔一直倡导房子要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房子服务。在户内,我们从业主角度出发,考虑到业主的生活习惯,采取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通过为用户整合可视对讲、安全防范、空调控制、电梯控制、场景联动等等功能于一体,实现真正的智慧家居。例如,业主在回家的时候,他可以通过一键操作去打开一个回家场景,感觉非常温馨,避免了一一开启很多灯的开关的麻烦。又例如,业主在回家之前可以远程开启温控系统,当回到家中时,室温可以让他感到格外舒适。在户外,我们考虑到让整个小区能提供给住户更加全面的智能化的管家式服务。在这个层面上,霍尼韦尔家居的智能化体现在诸如小区的物业信息发布、社区的管家服务、天气预报等信息都可以随时传递到业主家中,业主只需打开智能家居控制面板查询即可。物管可以和业主形成良好的互动,使业主从每一个细小的方面都能体会到他们是生活在一个提供良好服务的现代社区里面,而不是一个孤立的空间。这就是我们给运河一品打造的全新的现代化生活。

搜房网:霍尼韦尔的智能家居系统会给运河一品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侯海江:这一点当业主买房入住后会有深刻的感触。前面讲过关于业主归家时的一些感受。其实我们所做的不仅如此。我们在运河一品推出的功能中有一款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即将整个系统和业主平时生活中的一些便利设施结合在一起。例如现在的IPHONE、IPAD很流行。现在我们整个系统可以通过业主手中的IPAD来进行控制。也就是说业主通过IPAD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遥控家中的智能家居系统,随意设置房间的情景模式,即时查看家中的情形。同时霍尼韦尔通过后台的高智能化、高集成化的系统来帮助业主实现一键式的操作,业主无须复杂的操作,只要想好要求,即可一键发出指令得以实现。

搜房网:您认为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会受到扬州豪宅业主的欢迎吗?

侯海江: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运河一品选择霍尼韦尔这个国际前沿品牌作为智能化系统的总体规划师,本身就说明了运河一品对高端楼盘建设的决心和魄力。在美洲和欧洲以及韩国、东南亚、中东等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霍尼韦尔的智能社区产品已被广泛采用。霍尼韦尔的智能社区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正在进入中国。包括中国及的智能社区深圳红树西岸、华北全集成智慧住宅天津赛顿中心、华东高度集成智慧住宅杭州东方润园、位于中国科技精英聚集地北京中关村的The House以及天津公馆等高端智慧家居项目都已经有成功实践,事实证明,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带来的生活体验正越来越得到高端人士的欢迎。事实上,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和住宅产品与技术。据我了解现在慕名而来运河一品样板房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表明人们对智能家居生活充满向往和期待。作为设计者,我们非常荣幸能为扬州的朋友提供这样一个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家居系统,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各界人士能来我们运河一品的样板间看一看,来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智能家居,什么是运河一品打造的智能豪宅。

朱律平:艾度维橱柜 为运河一品"完美住宅"锦上添花

为扬州古运河畔打造的法式园林空间

专访:运河一品室内建筑大师叶飞先生

专访运河一品加拿大木结构建筑专家Dave Jochim

专访运河一品绿城名师荣嵘先生

吴秀玲:诚实踏实坚实 新能源置业立足扬州辐射周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