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港名仕花园拒绝一成不变 开启新生活N+1空间

————记新港名仕花园宜居生活新主张

房天下  2011-11-11 16:20

[摘要] 扬州是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人居奖的城市,向有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美誉。当然,这个宜居主要是指城市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如何从“宜居城市”的概念深入到真正的“宜居生活”呢?这早已成为近几年来许多市民关注和热议的话题。那么,究竟何为“宜居”?

11月20日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看房好礼相赠》》》

扬州是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人居奖的城市,向有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美誉。当然,这个宜居主要是指城市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如何从“宜居城市”的概念深入到真正的“宜居生活”呢?这早已成为近几年来许多市民关注和热议的话题。那么,究竟何为“宜居”?

据了解,记者发现,扬城开发商对“宜居”概念的理解其实各不相同,很多开发商把“宜居”当作一种营销手段,并没有真正深入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同时随着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宜居的概念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从前我们讲环境、讲配套,但仅仅靠这些,就能算作“宜居”?显然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这些了。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人们对居家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空间成了“宜居”的新标准。对于一对刚结婚还没有孩子的小夫妻,选择两房则能彰显人居的舒适性,可是孩子很快就会有了,届时再换房子又是一番折腾,不换房子?那就得牺牲书房了,父母偶尔来看孩子,不是睡沙发就得住宾馆,买三房?资金实力有限,暂时还不行,有没有一款产品,两房却能发挥三房的功能呢?若是开始就三代同堂,就需要购置一套高性价比的三房,但是三代人三间房,空间还是有点紧巴巴的,买四房?没有150㎡下不来,总价又会再上一个台阶,契税啥的都是成倍翻,有没有一款产品,三房却能发挥四房的功能呢?

有。新港名仕花园二期最近推出的A/C系列户型就体现了这一特点,在常规两房三房的基础上,开启N+1空间。A系列两房96㎡,C系列三房137㎡,北向均有一个阳台+设备平台,仅花2.2㎡的钱,即可获得一个10㎡的房间,赠送面积近8㎡,是改成书房还是给孩子一个游乐空间还是改成老婆的插花室,就要看你的心意了。

除此之外,厅室的空间均够大、够舒适。4米开间的客厅,假期开开PARTY、邀请朋友来家拉拉家常、下下棋都不成问题。不过当心你家的宝贝把它当足球场,损坏家具就不划算了。厨房也很宽敞,周末和老婆一起为家人准备晚餐也不会显得挤。儿子喜欢玩具?没问题,干脆给他一个独立的游戏房,玩具汽车、小手枪怎么摆都可以,让他自己去折腾,还可以邀请好多小朋友来玩,小家伙肯定开心。

看来,所谓“宜居”啊,应该不仅仅是从字面上理解的“适宜居住”了。更多的要关注到精神层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舒适的产品给一家人带来快乐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宜居”!

新港名仕花园接待中心地址:文汇西路帝豪浴都对面邗江检察院向北200米康民路66号热线:82986666

民间借贷"阳光化"能否化解企业融资之坚冰?

扬城买房必看 解读雷人"楼盘宣传语"背后真相

和昌运河东郡快乐冬季 美容讲座VS掼蛋大奖赛

保障房1000万套已开工 住建部称1/3只是"挖坑"

"下调"?"调控"? 一字之差挑动楼市最敏感神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