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年末扬城土地市场"赶作业"四块土地挂牌出让

搜房网 地块统计  2011-12-06 16:20

[摘要] 继10月、11月扬城土地市场连续两个月踩空门后,近日市国土局网站再次公布了市区4宗地块的挂牌出让公示,总占地面积19.85万㎡。

继10月、11月扬城土地市场连续两个月踩空门后,近日市国土局网站再次公布了市区4宗地块的挂牌出让公示,总占地面积19.85万㎡。

四块土地供地明细表一览

土地市场年底“赶作业”3块地在新城西区

据统计,扬城8月、9月的土地成交,分别集中在东区、南区、北区,此次年末的最后一次供地,终于轮到西区,有点像是年底“赶作业”。其中3宗位于西区板块中心路一带,分别是2宗商业用地和1宗住宅用地,总占地面积约10.07万㎡;另外1宗位于南区胖南湖区域附近,规划用途为商住综合用地,占地面积9.78万㎡。

年末土地供应小翘尾 2011成交313.42万

据记者了解,本次土地公告挂牌的截至日期是2012年1月3日,这就意味这本次土地挂牌成交要统计至2012年,2011年的土地成交大局已定。据统计,2011年扬城土地市场共成交313.4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到124亿元。

商业地产“挑大梁”

据统计,12月周成交略有回暖之意,扬州商品房共成交160套,环比上升了50.94%。商业用房成交几个月来首次在总数上远远超过了住宅的成交量,以95套的成交数领跑本周商品房成交。此次4块经营性土地当中,商业类用途2块,商住类用途1块,占总量的24%,住宅类用途1块。临近年底,谨慎的开发商是继续观望还是突击拿地?商业地产的持续走热,能否让扬城楼市迎来年底的最后升温?我们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