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2011年江苏销售额超70亿 领跑江苏!

————华润置地,深耕江苏

房天下  2012-02-07 14:26

[摘要] 华润置地江苏大区2011年度销售额超70亿元,位列整个华润置地大区排名第一,为华润置地上市公司整体近370亿元的销售额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这个业绩在整个江苏的房地产企业中也位居市场前列。

华润置地江苏大区2011年度销售额超70亿元,位列整个华润置地大区排名,为华润置地上市公司整体近370亿元的销售额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这个业绩在整个江苏的房地产企业中也位居市场前列。

高品质成就华润置地核心竞争力,华润置地在江苏省内进入了包括南京、无锡、苏州、徐州、常州、扬州、南通、泰州、盐城在内的9个城市,开发住宅项目12个(悦府系列:南京悦府、无锡悦府;国际社区系列:无锡太湖国际社区、常州国际社区、泰州国际社区;九里系列:苏州平门府、昆山昆玉九里、徐州云龙湖悦府;橡树湾系列:苏州橡树湾、南通橡树湾、扬州橡树湾、盐城橡树湾),商业综合体3个(无锡、泰州、常州),其中无锡万象城已于2011年开工建设,并计划在2013年前后开业。华润置地所到之处,无不以高品质的理念打造精品,各个项目均成为当地市场影响力的住宅和商业项目。

无锡太湖国际社区在无锡的在售住宅项目中单盘销售额排名,取得了25亿元的骄人销售业绩,实现“3个买太湖新城的人就有一个买太湖国际社区”的销售传奇;昆山昆玉九里、南通橡树湾项目也在当地住宅市场的销售中屡创佳绩,全年均取得近10亿的销售佳绩,销售业绩名列前茅。

在江苏三四线城市,如扬州、盐城、泰州等地,华润置地的项目更是受到市场追捧,尽管大部分项目都是下半年开盘,但销售额仍引领当地市场,高品质带给项目的美誉不言而喻。

据悉,2012年度,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将继续深耕江苏,拓展新的城市和项目,打造精品,并陆续实现住宅物业和持有商业物业的双轮驱动、增值服务的深入落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打造华润置地的大江苏、大格局,实现人们居住、商业购物体验等生活方式的改变。

华润总部大厦4月将开工 460米高暂列国内第三高楼

华润置业橡树吧首届影视文化沙龙圆满落幕

华润橡树湾样板间

华润橡树吧承香面世


标签:华润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