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全国54城逾9成成交上扬 北上广均价全下滑

房天下  2012-03-06 09:23

[摘要]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54个大中城市中,逾9成城市2月的成交量环比呈上扬趋势,但仅有61.1%的城市的签约量超过了去年同期。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2月的成交量全线上扬,4城共计成交15544套,与1月份10490套的总成交量相比提升了近5成,同比去年同期也有着近40%的涨幅。

3月25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2月54城逾9成成交上扬 北上广均价全下滑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54个大中城市中,逾9成城市2月的成交量环比呈上扬趋势,但仅有61.1%的城市的签约量超过了去年同期。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2月的成交量全线上扬,4城共计成交15544套,与1月份10490套的总成交量相比提升了近5成,同比去年同期也有着近40%的涨幅。

超9成城市2月成交上扬 北上广深环比涨5成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54个大中城市中,逾9成城市2月的成交量环比呈上扬趋势,但仅有61.1%的城市的签约量超过了去年同期。其中泰州、泉州、烟台3城的环比涨势均达到200%以上,分别为281.9%,266.7%和213.0%;另外,苏州、芜湖、上海3城的成交量同比上涨了1倍以上,分别达154.1%,132.3%和104.3%。另据数据显示,54城中仅重庆市的成交量突破了1万套,以14853套的月度签约量领先。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2月的成交量全线上扬,4城共计成交15544套,与1月份10490套的总成交量相比提升了近5成,同比去年同期也有着近40%的涨幅。其中上海的同比与环比的涨幅均位列4城之首,分别高达104.3%和122.7%。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汤正魏指出,随着楼市逐渐走出春节假期的影响,各地的市场开始步入正轨,新一轮的营销也陆续启动;同时,首套房贷利率的松动也激起了一批刚需购房者的入市意愿,再加上部分开发商再适时的进行降价促销活动,使一批楼盘在短期内成交快速上升。以上海为例,自进入2月以来,陆续有项目开始进行大幅促销,让利幅度基本都在8折左右,更有甚者达到了6-7折,也因此个别楼盘出现了久违的排队选房与"日光"现象,而整个2月份的成交量也大都集中在这几个降价项目上。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环比1月数字,54城中仅有5城的成交量有所下滑,但其中只有1城的跌幅超过了20%。而在其余成交呈上扬趋势的49城中,有32个城市的涨幅达到了50%以上,占比近6成,其中泰州、泉州、烟台3城的环比涨势更是达到200%以上。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省钱省事又省心! 扬10大非毛坯房源8000元/㎡起

政协委员:刚毕业大学生买中小户型时利息减半

扬州房企"鸭梨山大"10盘总价59万起以价换量

上海调控再度收紧 和父母共有房产子女被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