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江苏 续写橡树湾传奇

房天下   2012-03-20 09:03

[摘要]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平台,也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2011年华润置地以366亿的销售总额排名全国地产商第9位,其中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就贡献了超70亿的销售业绩。

 3月25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舒婷《致橡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天生与人文精神难以分割。橡树湾,以树入名,恰恰喻示了项目的独特内涵:以得天独厚的原生树貌和精心栽植营造的人文氛围,以人为本,以文化为主题,以浓郁的社区人文氛围,来迎合居者内心回归本真、实现居住理想的渴望。

系出名门,打造人文经典

中华大地,雨露滋润,华润集团作为共和国长子,秉持红色央企的风范和责任,风雨兼程走过74载。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平台,也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2011年华润置地以366亿的销售总额排名地产商第9位,其中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就贡献了超70亿的销售业绩。

橡树湾溯源加拿大一个真实的天堂海湾小镇。北美河畔的英伦纯粹,老橡树上的黄丝带,流传美国民间的动人故事,寄托了亲情、真爱和坚信。2005年,中国首座橡树湾诞生于中国硅谷---北京海淀中关村,积淀深厚的百年学府气质,红墙浓荫的经典学院风格建筑,独树一帜。作为华润置地的人文精髓大盘,橡树湾已在上海、福州、成都、沈阳、武汉、天津、厦门、苏州、南通、扬州、唐山等城市成功落地,现已遍布十七城市。

橡树湾,只生长在有故事的城市。目前,华润置地江苏在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四座城市传递了橡树湾的人文精髓,用高品质理念打造以文化为核心的居住主题。

北京橡树湾系学府系列产品,上海橡树湾则是其中的英伦系列,而第三代作品的代表则是苏州橡树湾,其建筑风格为法式风格。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开发理念,苏州橡树湾自建立之初,就一直立足于国际化的专业标准,长期与国际著名建筑设计机构、景观与环境设计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南通橡树湾,深入探究法式建筑源脉,精心构筑典雅人文社区,是传奇延续,也是品质超越,汲取了品牌开发商多年的建筑造诣,坚持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作为两大核心竞争力,高度重视客户满意度。在2011年销售的南通楼盘中,开发区的华润置地•橡树湾以成交面积73809.66m2的好成绩位列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季军,并遥遥领先于开发区其他楼盘。

盐城橡树湾,结合了对盐城高端生活的领悟,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形成独特的建筑体系,全石材宫廷会所,靡费千万豪华装修,全冠移植名贵树种的壮美园林,为盐城带来前所未有的法式生活态度。

扬州橡树湾,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集之前北京、上海、苏州等九座橡树湾的精工品质,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以新派学院建筑并结合对扬州高端生活的领悟,开创的“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橡树湾以独特的建筑体系,为这座千年人文古城,呈现了一座世所罕见的人文豪宅精品,坚持传递人文精神始终如一。

项目近况

据悉,继高层样板房迎新盛放之后,华润置地(扬州)橡树湾花园洋房样板房也将荣耀开放。高层共三个户型展示:85  ㎡小三房和137 ㎡、143  ㎡舒适大宅,简约时尚或欧式古典,都在细节之处践行着橡树湾高品质的承诺。149—223平米阔庭美墅,层层退台,尽显法式经典,独有的完美院落和奢华地下室,处处体验尊贵之感。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橡树湾花园洋房和高层在售 购房全款96折

橡树湾首批特惠房源劲销 三房总价59万起

橡树湾三房总价59万起 另有40套特价房同步推出

橡树湾137平米特价四房85万起 仅限2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