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客户服务 华润置地江苏高品质标杆

房天下  2012-03-23 09:49

[摘要] 华润置地江苏客户服务工作从产品及服务品质监督、客户触点管理、会员满意度提升等方面重点着手,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随着中国各行业的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已接受了客户服务的理念,一些企业也都有了自己的客户服务部门,专门加强对客户的服务和维系,但是在房地产行业里,客户服务倒是较为罕见。在目前的市场上,华润置地江苏可谓是客户服务方面的先行者——已专门设置了客户服务部门,专项负责项目开盘销售前至交付入住后的一系列服务。

置地江苏,引领客户服务新典范

华润置地江苏客户服务工作从产品及服务品质监督、客户触点管理、会员满意度提升等方面重点着手,提高客户服务水平。首先,以客户的角度,从公司开发、建设、服务过程中找出客户关注问题,提前排查并督促公司在相关方面进行提升。其次,华润置地江苏通过不定期的举办客户座谈会,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的真实想法,将客户需求进行分析,利用分析的结果梳理成客户管理的具体接触点及管理动作,从客户满意的角度对公司不同环节的工作进行规范。此外,每年第四季度,华润置地江苏都通过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业主展开客户满意度调查,让客户进行客观的评价,从而了解服务和产品给客户的真实感受,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为持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华润置地江苏还提出了“全程客户体验管理”的理念,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华润置地江苏专门创设了400全能呼叫中心服务窗口,客户可以通过400平台,进行咨询、投诉、报修,也可参与服务满意度的回访。除了400平台的服务外,华润置地江苏还专门组织了旗下项目的客户俱乐部——置地会。置地会通过会员制的运作,定期展开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组织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为业主、客户施展各类才艺搭建舞台。

大区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理念,华润置地(扬州)有限公司深刻践行,进一步落实到精细化的客户调研和客户问题的解决中。从产品设计、材料选用到销售服务,通过问卷调研积极寻求客户意见,力求打造人文关怀和人性化居住体验。从售前咨询到售后解疑,扬州公司客户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来电,认真记录每一个问题,通过内部沟通和部门协调,迅速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扬州橡树湾,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集之前北京、上海、苏州等九座橡树湾的精工品质,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以新派学院建筑并结合对扬州高端生活的领悟,开创的“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橡树湾以独特的建筑体系,为这座千年人文古城,呈现了一座世所罕见的人文豪宅精品,坚持传递人文精神始终如一。

项目近况

另悉,继高层样板房迎新盛放之后,华润置地(扬州)橡树湾花园洋房样板房也将荣耀开放。高层共三个户型展示:85 ㎡小三房和137 ㎡、143 ㎡舒适大宅,简约时尚或欧式古典,都在细节之处践行着橡树湾高品质的承诺。149—223平米阔庭美墅,层层退台,尽显法式经典,独有的完美院落和奢华地下室,处处体验尊贵之感。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华润置地江苏 续写橡树湾传奇

橡树湾花园洋房和高层在售 购房全款96折

橡树湾首批特惠房源劲销 三房总价59万起

橡树湾三房总价59万起 另有40套特价房同步推出

橡树湾137平米特价四房85万起 仅限2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