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江苏高品质创新,橡树湾阔庭美墅惊艳扬城

房天下  2012-03-29 11:01

[摘要] 纵观住宅产品形态,别墅类产品从分类、户型到物业维护都已较为成熟,以其高贵私密的居住体验成为高端住宅市场的宠儿。除了历史最为悠久的独栋别墅,联排、叠加、双拼别墅都是在追求性价比基础上的衍生品类,在一定基础上牺牲了居住舒适度,而别墅类产品也都普遍存在开间有限的局限性。

纵观住宅产品形态,别墅类产品从分类、户型到物业维护都已较为成熟,以其高贵私密的居住体验成为高端住宅市场的宠儿。除了历史最为悠久的独栋别墅,联排、叠加、双拼别墅都是在追求性价比基础上的衍生品类,在一定基础上牺牲了居住舒适度,而别墅类产品也都普遍存在开间有限的局限性。华润置地橡树湾创新高品质住所,以阔庭美墅的平层豪宅敬献扬城,兼得超大开间的舒适感和奢华私密的尊贵感,重磅开辟后别墅时代。

系出名门,高贵血统一脉传承。

扬州橡树湾,是责任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品牌华润置地,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201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华润集团以278亿美元营业额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46位,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中排名第五,2011年华润置地以366亿的销售总额排名地产商第9位。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9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橡树湾系,是华润置地的人文地产旗舰。代北京橡树湾根基中国硅谷,承袭海淀百年文脉,以学院式建筑传承人文精神,倡导中国人文居住理念。第二代上海橡树湾地处新江湾城,延承新英格兰艺术和人文传统,传承、包容、发展,塑造出英伦古典的丰美。第三代苏州橡树湾采用法式人文浪漫手笔,以“礼序”作为整体规划的脉络和营造概念为苏州呈现一个法式精品。扬州橡树湾集之三代橡树湾的精工品质,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以新派学院建筑并结合对扬州高端生活的领悟,开创的“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凭借73年华润集团的强大号召力和华润置地多年积累的品牌资源与专业开发经验,扬州橡树湾势必成为扬城高知生活的品质范本。

阔庭美墅,后别墅时代的平层豪宅

华润橡树湾5+1阔庭美墅敬献扬城,以其罕见的空间创新,打造比肩别墅的奢华居住体验,重磅开辟后别墅时代。

创新一:与高层相比,橡树湾阔庭美墅以亲近阳光的电梯多层建筑打造低密度高端人文社区,社区景观、宅间景观、入户花园,三重景观构造了三个层次的景观动线,更把三种心情和情调完美融入家庭生活,呈现出一种纯独栋别墅社区才有的低密度构成方式。

创新二:传统别墅整体开间6.3m—6.9m,与其相比,阔庭美墅弃高度而取宽度,近13m超大开间尽享全阳光通透舒适感,同时拥享豪华会所、私家花园、下沉式庭院和超大露台,尊享别墅住宅的奢华感受。入户花园加独立玄关设置,与餐厅相连,保证主人私密性,彰显居住品质;超大主卧套房设计,严格保护私密性,步入式独立衣帽间、敞亮私密大主卫,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家族王者荣耀;开放式厨房,U型操作设计,随意释放主人厨艺,调剂生活品味。

项目近况

另悉,继高层样板房迎新盛放之后,橡树湾149㎡-223㎡阔庭美墅样板房也将荣耀开放。目前,一层、二层样板房可供参观,法式浪漫风情萦绕居家体验,经典人文情怀渗透住所气质,都在细节之处践行高品质承诺。高层85㎡—143㎡户型同步热销,灵动户型或舒适大宅,恭迎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华润置地公布2011全年业绩

客户服务 华润置地江苏高品质标杆

华润置地江苏领跑 扬州业绩斐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