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付房租仅3人办成 主要因房屋租赁合同未备案

扬州晚报  2012-04-10 08:44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公积金付房租仅3人办成 主要因房屋租赁合同未备案

扬州网讯 4月1日,《扬州市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和物业管理费实施办法(试行)》实行。记者昨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4月6日,已有26人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和物业管理费。其中,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物业费的23人,共计支取公积金25274元;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的3人,共计支取公积金9830元。

现场目击

成功提取只需几

4月9日,在公积金中心业务大厅,一申请提取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的市民正在办理手续。

只见他拿出准备好的“房屋权属证书”和“物业管理收费票据”,交给了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经审查后,对其原件进行了复印,然后告知他可去缴存银行提取相关费用。记者计算了一下,前后不过几。

“一般市民只要把相关资料准备齐全了,且资料属实,我们就可让他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相关费用。”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解释说。

“双享”人

帮姐姐缴房租物业费

记者在系统里看到,一名叫做祁峰的市民于4月1日个提取了230元公积金支付房租。

“我是为姐姐提取的。”经联系,祁峰告诉记者,他姐姐祁燕是残疾人,靠低保生活,2010年申请到了56平方米的廉租房,月租金39.6元。他不仅给姐姐提取了廉租房半年的租金230元,还有姐姐一年所需的物业费300元。“目前像祁峰的姐姐这样同时享受这两项政策的,还是人。”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员说。

扬州警方全省率先投放高速公路车载LED显示屏

扬州3月份CPI同比涨3% 涨幅低于和全省

扬城神秘富豪耗资亿元 皖南明清古宅整体移建扬州

继八佰伴入驻江都后百货巨头"华地"进军文昌商圈

扬州市区商品住宅推出量环比增239.35% 增幅超6成

江苏提高医保待遇 三年后医保报销将超百分之七十

厨房装修必看15条注意事项 赶快收藏切莫后悔(图)

房企资金从偏紧步紧张楼市进入去库存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