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俏江南抢滩文昌商圈“俏速度”启示扬城餐企做大

扬州网  2012-04-12 09:08

[摘要] 俏江南就要进驻扬州了?最近,一则网络消息引起了市民和餐饮界的关注,消息称,国内餐饮巨头俏江南即将在扬开疆辟土,目前已经完成选址工作,并进入具体事宜洽谈阶段。消息是真是假?俏江南入扬将带来哪些影响?4月11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俏江南抢滩文昌商圈“俏速度”启示扬城餐企做大

扬州网讯 (实习生孟旭记者默然) 俏江南就要进驻扬州了?最近,一则网络消息引起了市民和餐饮界的关注,消息称,国内餐饮巨头俏江南即将在扬开疆辟土,目前已经完成选址工作,并进入具体事宜洽谈阶段。消息是真是假?俏江南入扬将带来哪些影响?4月11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巨头抢滩

俏江南瞄准文昌商圈

俏江南真要来扬开店?4月11日,相关知情人士给出了答案:俏江南来扬不是空穴来风,目前选址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具体事宜尚在洽谈中。

“具体选址暂时不便透露,不过谜底将很快揭晓。”该人士说俏江南将通过与文昌商圈一大型商企合作的方式,抢滩扬州市场,经营面积为800多平方米。“该店以经营精品、时尚餐饮为主,这不仅是俏江南的独特理念,也是扬州餐饮未来的发展趋势。”该人士透露,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进入细节洽谈阶段。

记者了解到,从2000年成立以来,俏江南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深圳、南京等一、二线城市开设了50多家分店,扩张速度让不少餐饮界人士为之惊叹。

业内分析

来扬意在辐射周边城市

分析俏江南的拓疆路线,其发展重点和布点选择均在一、二线城市,此次为何要来到扬州呢?

“扬州是淮扬菜的发源地,餐饮文化底蕴深厚,对企业发展非常有利。”市区一餐饮企业负责人分析,文昌商圈近几年发展迅速,不仅是扬州商圈,也完全可与苏锡常等主流商圈一较高下,俏江南入驻,可凭借文昌商圈的影响力撬动周边市场,并为进军其他二、三线城市餐饮市场打好基础。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目前餐饮行业竞争激烈,俏江南要想进一步提升其经营利润,不能只局限在一、二线城市。”该人士说。

为你旁征博引抽丝剥茧 探究房价何时是“到位”

联合国最宜养老城市扬州 将或赶"以房养老"东风

安家巷整治工程如荼推进中 东关街再添南北通道

今年城建重点工程之一 “4·18”黄泥沟变风光带

扬泰机场今迎"最后一考"机场着陆导航系统通过校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