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能源: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

房天下   2012-04-16 19:04

[摘要] 4月16日下午14:30,由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州新能源物业公司主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动员大会",在公元国际大厦举行。本次会议新能源物业经理杨杰先生、董事长代表杜成鉴先生、新能源企业文化办顾问夏新华先生先后发言,就"雷锋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新能源: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

4月16日下午14:30,由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州新能源物业公司主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动员大会”,在公元国际大厦举行。本次会议新能源物业经理杨杰先生、董事长代表杜成鉴先生、新能源企业文化办顾问夏新华先生先后发言,就"雷锋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动员大会)  

“增加物业服务内涵,拓展物业服务外延,实现增值性服务。”一直是新能源集团及新能源物业公司的首要目标。他们不断推出和更新的服务内容,使得社区人员的生活更加方便,通过代办、引进和合作的性质,在生活便利性和生活素质提高方面进行服务的研究和尝试。这样就得到了业主的拥护和认同,使企业取得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良好的信誉,确保了企业无形资产的保值增值。  

他们始终将塑造的企业文化作为凝聚管理员团队的基础,既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又不断采取各种方式对他们进行培养锻炼。他们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使公司具有很强的应对困难、解决问题能力。运用激励机制提高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发挥每位员工的潜力与才干,开展员工评比等活动,对工作程序的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在扬州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及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本次会议上,就如何开展学雷锋活动,如何认真学习和实际落实雷锋精神,相关领导作了详细的报告。

大会上,新能源物业公司总经理杨杰先生就在新能源物业领域开展“学雷锋 争做先进物业人”的目的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开展学雷锋活动是加强文明建设的需要,是物业队伍建设的需要,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他倡导新能源所有员工都能“争做新能源物业人”,将雷锋精神在全公司传扬下去。

杨杰先生同时呼吁,所有新能源员工都要积极争做“合格的新能源物业人”,即有爱心、有责任感感、有文明、有学习精神。积极与业主交朋友 ,同时爱祖国,爱企业,爱同事,爱业主,爱弱势群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

3月初创造了热销扬城神话的华鼎星城,就是新能源、虎豹、恒通三大品牌集团强强联合塑造的精品。这个国家"绿色三星"健康住宅示范项目,其特点是出色的环保、节能和高宜居舒适度。限度地节约。

 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这正是验证了包董事长提出的“做让消费者觉得健康、舒适、安全的房子”。同时新能源集团倾力打造的运河一品、名门壹品及豪第坊等项目,也是新能源集团献礼扬州之作。“坚持品质走自己的路”,新能源集团正在以身体力行向扬州人民展现"住宅革命时代"品质集团该有的风范。

新能源: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新能源物业人

新能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视频

新能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名门壹品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新能源名门壹品木结构别墅 与扬州心心相印

新能源名门壹品: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木结构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