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无担保 也可向银行申请贷款

扬州日报   2012-04-17 14:06

[摘要] 扬州网讯近日,在仪征城市展览馆市民议事厅,一场主题为“财税金融服务民生情况报告会”上,金融部门与小微企业主的“对话”透出喜讯:在仪征,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无担保,也可以向银行申请贷到款。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无担保 也可向银行申请贷款

扬州网讯近日,在仪征城市展览馆市民议事厅,一场主题为“财税金融服务民生情况报告会”上,金融部门与小微企业主的“对话”透出喜讯:在仪征,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无担保,也可以向银行申请贷到款。

这是仪征市每月定期召开的市民新闻发布会,按“惯例”,由政府部门向市民汇报工作,听“报告”的对象一般都是普通市民,这一次数十家小微企业主也来了,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

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陈学润“汇报”说:“我们按照‘低平台、短流程、高效率、能控险’的原则,主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在申请信贷服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降低担保条件,小微企业无抵押物、无担保,也可向银行申请贷款。”

“有些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呈现‘短、频、快’或者季节性需求旺的特点,我们就结合‘易贷通’推出小额贷款‘一次授信、随到随贷、用后即还’的快速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咨询。”陈学润介绍,银行鼓励企业诚实守信,发展壮大,“我们还对客户进行评定,黄金客户可享受利率7.5折优惠。”

“去年,仪征农商行全年各项贷款余额达50.23亿元,比年初增加9.33亿元,其中贷给小微企业领域的贷款占到了总额的95.91%。”人民银行仪征市支行行长周玉来也当场表示,仪征人行还将进一步为包括仪征农商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发放青年创业再贷款、办理商票再贴现等,目的就是要千方百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小微企业走出融资难的困境。

严控开发贷款 多家银行房地产贷款现双降

降首套房贷款利率渐成市场主流 利息少还15万

多家房企近期纷纷融资 76亿贷款助中海还贷

外资行贷款提前还不起:渣打10万要收3000元

多家银行称:已经暂停对中小房产企业发放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