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仪征帝景蓝湾:国家级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

——科技蓝湾 点亮世界级仪征

房天下  2012-04-19 13:36

[摘要] 《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国家住建部在“十一五”期间在全国启动“双百”工程(100项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与100项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形成一批以科技为先导、节能减排为重点、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和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

4月2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仪征帝景蓝湾: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

《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国家住建部在“十一五”期间在启动“双百”工程(100项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与100项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形成一批以科技为先导、节能减排为重点、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和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

2010年,扬州帝景蓝湾获得(住建部【2009】80号文件授奖)“双百”工程示范奖,并获得住建部“住宅性能2A级”、“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和民用建筑能效三星标识”三项国内最权威的认证;“中国精瑞住宅奖”、“中国詹天佑奖”、“中国广厦奖”;“2010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奖”、“江苏省绿色节能示范基地”、“第五届江苏省住宅奖”、省财政“建筑节能专项资金“补助等,先后接待了国务院、住建部、省住建厅、上海、广东、福建、安徽等领导和专家上百次参观、学习。

项目入住后,采暖、制冷舒适度高,帮助业主提高了生活质量,降低了生活成本,并帮助国家在节电、节煤、减排等方面作出了贡献。住建部领导如是评价该项目:“帝景蓝湾花园集成了众多适用于本地区的建筑节能技术,建成了低能耗小区,为我国夏热冬冷地区建筑节能提供了重要的技术积累,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效益。

2005年,扬州帝景蓝湾开启扬城科技生活新纪元; 2011年,江都帝景蓝湾实现江都人民绿色人居梦想;

2012年,帝景蓝湾驾临仪征,打造仪征绿色住宅标杆,为这座城市注入前所未有的居住理念,引领仪征高端住宅的升级换代!未来,更多的帝景蓝湾将一脉相传,为置业者提供超前20年的绿色居住感受。

仪征帝景蓝湾位于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项目规划22栋18-28层的高层产品,引进双系统地源热泵、新风系统、节能保温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多项国际精锐科技,致力于打造一座绿色、健康、节能、宜居的舒适大宅。独创91-141㎡奢适户型,从人性的根本居住需求出发,通过空间的柔性再造,为居住者营造动静结合的居住享受,树立绿色低碳住宅标杆。

仪征帝景蓝湾实景景观区震撼呈现,恭迎品鉴。品鉴专线83880888

仪征帝景蓝湾科技住宅预约 存5万可抵6万

建筑节能绿色低碳住宅高峰论坛8日举行视频

[仪征帝景蓝湾]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高峰论坛

仪征帝景蓝湾一期预约优惠 存5万抵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