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邗江提速建设 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扬州日报  2012-04-27 08:53

[摘要]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突破年”。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旻带领市经信、科技、国土和重大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邗江、江都,督查他所挂钩联系的扬州新扬新材料有限公司碳纤维管道生产和江淮汽车集团轻卡、皮卡等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扬州网讯(记者沈燕)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突破年”。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旻带领市经信、科技、国土和重大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邗江、江都,督查他所挂钩联系的扬州新扬新材料有限公司碳纤维管道生产和江淮汽车集团轻卡、皮卡等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力争重大项目建设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位于邗江经济开发区的扬州新扬新材料有限公司碳纤维管道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玻璃钢石油管道的生产和销售。项目于去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基建基本结束,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年底全面竣工投产。位于江都的江淮汽车集团轻卡、皮卡项目用地360亩,按年产10万台皮卡及SUV的生产纲领新建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整车总装、车架、检测等厂房及生产线,配套试车道、停车场、总装供油站、降压站、空压站、污水站、办公楼、就餐中心、研发楼等设施,项目达产后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预计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左右。

赵旻实地走访了碳纤维管道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了江淮汽车集团轻卡、皮卡项目建设地块。他在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后强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目前“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人才等要素难题。他同时希望投资方加快建设进度,加紧设备购置、安装调试,排好投产时间表,促使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

地产名企扎堆蜀冈生态板块 扬北区"后起直追"

扬州企退人员养老金将增10% 将有20多万人员受益

扬泰机场正式通航日益临近 机场巴士"亮相"候机楼

首台自助发卡机亮相扬城 带张二代身份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