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运河东郡非成品住宅享受购房补贴1%

房天下  2012-05-09 12:40

[摘要] 为了响应此次扬州市政府的奖励新举措,和昌地产(集团)全权出资对新购买和昌•运河东郡的客户进行额外1%的购房补贴。作为一个有责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此次补贴降低了广大客户的购房成本,体现了开发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5月看房团火热报名!

和昌运河东郡非成品住宅享受购房补贴1%

华彩五月,春意盎然。扬州市财政局、房管局于5月8日联合发出通知,宣布自7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奖励。本次出台的奖励措施针对成品房市场,推广成品住房是避免二次装修资源浪费、提升住宅综合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措施,对提高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促进资源节约利用,具有重要意义。政府对成品房的建设推进力度,鼓励扬州市民购买成品房,同时也给非成品住宅造成了一定的降价压力。扬州市场目前大多数项目为非成品住宅,鼓励购买成品房,对成品房进行一定额度的补贴,将会影响到非成品住宅的销售,引发非成品住宅的降价潮,这更有利于商品房市场的健康、长远发展。

作为一个有责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昌运河东郡率先降价,全权出资对新购买客户进行额外1%的购房补贴。此次降价补贴降低了广大客户的购房成本,体现了开发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当前和昌•运河东郡重磅加推142㎡中轴景智户王,认筹享1万抵10万,同时可再享购房补贴1%,如此巨额优惠实属市场罕见。也由此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关注度,无论是电话咨询或是亲临现场营销展示中心的意向客户数量,每日都在不断攀升。高端客户均对该户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2012年第二季度的重磅产品,142㎡户型集结了和昌地产(集团)产品规划之精华,无论从所在楼栋、景观资源占有、功能设计、智能化配备等方面,该户型都可堪称扬州市场上的标杆产品。

景智户王产品耀立于二期景观中轴线绝佳位置,南北无遮挡,视界开阔连及天际,豪瞰南向30米多重景观绿化带;同时内部依托多重隔音、地源热泵、降噪适光、电子巡更、生态挡墙六大科技智慧,将无敌景观与科技享受完美融合;而其自身更是做到了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动静分明,贴心的智能电梯入户与三阳台设计将改户型的价值推向了居感顶峰,这不得不说是一次创新与经典的完美碰撞。

品鉴热线:85556111,85551222

项目微博: //weibo.com./hcyhdj

营销中心:文昌东路与京杭路交汇处向南200米(京杭之心对面)

外展接待中心:文昌中路207号,扬州市一中对面(85556660)

和昌运河东郡二期近期加推 1万元抵10万元

"和昌少儿达人秀"活动海选第五场精彩上演

"和昌杯"篮球友谊赛小组赛场精彩开赛

和昌运河东郡 二期首批房源盛大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