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之八:扬州异乡客的买房故事

房天下 青年置业者说  2012-05-23 16:42

[摘要] 房天下独家红五月系列:青年置业者说,讲述扬州青年置业故事。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之八:扬州异乡客的买房故事

为孩子跨区上学购置新宅

时间:2012年5月

人物:王先生

年龄:27岁

选房区域:北区

购房准备金:50-70万

作为一名“扬州异乡客”王先生这几年的打拼经历多的可以写成一本书。刚开始来到扬州时做过零工,甚至还帮人刷过碗,这些经历现在回忆起来依旧是他宝贵的财富。“是那些经历给了我锻炼的机会。”王先生这样说,也正是在那时,他萌生了买房的念头。“自己一个人租在跃进桥附近一个破落的小平房里,每当下班回家的时候心里总觉得酸酸的。这么大的城市,没有我的一个落脚之处,每次这么想都不是滋味。”

作为家中的独子,父母身体不好,王先生学还没上完就出来闯社会,最苦最累的生活没能磨灭他努力向上的心。“我要努力充实自己、学习本事,早日在扬州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就能早日把父母从老家接来享福。”正是有了这个信念,王先生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终于摆脱了单纯的体力劳动,自己创业有了一份不错的事业。如今事业上的成功更让他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

在看过一些房源之后,他对扬州印象花园的120平房源较感兴趣。“目前手头比较紧,又想接父母过来住的宽敞点,在买房时就不能考虑太多,价格首先是位。不过好在这也不是一步到位,等以后赚了钱,再考虑换个更合适的。”王先生这样表示。其实像王先生这种“新扬州人”如今也成为扬州买房大军中的生力军了。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之七:性价比逐渐成为购房关键

青年置业者说之六:为孩子跨区上学购置新宅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之五:现在是出手的较好时机

青年置业者说之四:心疼父母 置业只为尽孝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