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钻石般的美妙生活"仪征帝景蓝湾名流生活品鉴会

房天下   2012-05-26 23:20

[摘要] 5月26日,仪征帝景蓝湾“名流生活品鉴会”,携众多期盼目光在其项目现场圆满举行。众多城市精英名流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仪征帝景蓝湾这座城心之巅、藏品级绿色科技尊邸的风采。据悉,此次活动共到场嘉宾150余位,在参观完帝景蓝湾样板间后,不少来宾表示仪征帝景蓝湾带给他们的,是不折不扣的新生活体验。

“品鉴钻石般的美妙生活”仪征帝景蓝湾名流生活品鉴会圆满落幕

5月26日,仪征帝景蓝湾“名流生活品鉴会”,携众多期盼目光在其项目现场圆满举行。众多城市精英名流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仪征帝景蓝湾这座城心之巅、藏品级绿色科技尊邸的风采。据悉,此次活动共到场嘉宾150余位,在参观完帝景蓝湾样板间后,不少来宾表示仪征帝景蓝湾带给他们的,是不折不扣的新生活体验,同时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享受。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各类品鉴活动,包括雪茄品鉴、巧克力品鉴等,为这个初夏的夜晚带去了来自仪征帝景蓝湾的人文关怀。

品鉴会现场,仪征帝景蓝湾安排了多个精彩节目,无论是小提琴手的动感琴奏,还是魔术师的趣味表演,都让现场掌声连连、笑语不断。最精彩的莫过于美女模特的走秀,当一位模特身穿价值不菲的钻石衣走上伸展台时,现场星光熠熠,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而如同钻石一般闪耀的,是仪征帝景蓝湾标榜的钻石级品质,这也是到场来宾最为青睐的因素。

此外,在节目中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是仪征帝景蓝湾礼献业主的实际行动。现场共设一、二、三的等奖,共有九位幸运儿获得了苹果系列的科技产品。本次奖品丰厚,得到意外惊喜的业主们喜气洋洋,纷纷赞誉仪征帝景蓝湾考虑的如此周到。最后,在绚烂的焰火中,品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仪征帝景蓝湾位于仪征市东区核心地段,总占地161亩,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项目秉承“扬州帝景蓝湾”的科技住宅体系,并实现了多项升级,科技升级、景观升级、电梯升级等等。 仪征帝景蓝湾采用高舒适节能先锋技术——地源热泵系统、外墙保温系统、外遮阳系统、全热交换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等6大核心系统,保持住宅“恒温、恒氧”。

此次的“名流生活品鉴会”是仪征帝景蓝湾向世人展示风采的一次契机,通过品鉴会有更多人了解到仪征帝景蓝湾的科技、绿色与人文。仪征帝景湾蓝作为仪征市东区城市巅峰代表之作,未来将会以更加耀眼的姿态完成众人的期待。

仪征帝景蓝湾: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

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双百"示范工程帝景蓝湾走进仪征

[仪征帝景蓝湾]建筑节能与绿色低碳住宅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