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外媒称央行下半年或不再降息 防房地产泡沫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5 00:00

[摘要] 和讯银行消息 据路透报道,投资银行野村预计,中国通胀四季度将开始回升,央行预计将持稳利率不变直至明年上半年结束。分析原因,主要表现为以下三方面:

外媒称央行下半年或不再降息 防房地产泡沫

和讯银行消息 据路透报道,投资银行野村预计,中国通胀四季度将开始回升,央行预计将持稳利率不变直至明年上半年结束。分析原因,主要表现为以下三方面:

首先,因为中国央行已经在短短一个月内两度减息,并放开存款和贷款利率浮动区间,而这将损害银行的利润率。因此央行未来可能选择持稳利率不变,看看银行的表现再说。

其次,通胀四季度回升也将限制央行的操作空间;

最后,房价已经开始回升,央行也许不愿进一步减息,以免地产泡沫再起。

同时,投资银行野村预计,中国三季度通胀率将下滑至2%,但四季度将反弹至3.1%;到2013年前两个季度,将分别上行至3.5%和4.2%。

》》》》》8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自央行两度降息后 宝应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8月央行降息的可能性大于降准

2011央行加息时间表以及 具体统计数据

中国流动性管理:央行票据淡出 逆回购上位

[每日头条] [扬州楼市动态] [搜房视角]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扬州楼市每周成交]
扬州楼市 扬州楼盘 扬州房地产新闻扬州楼盘 扬州新房 扬州房价扬州业主论坛扬州二手房价格 扬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