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分配 多改造多补不改造不补

中国新闻网  2012-08-16 08:21

[摘要] 中新网8月15日电 今天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印发《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称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实行多改造多补助、不改造不补助的分配政策。

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分配 多改造多补不改造不补

中新网8月15日电 今天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印发《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称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实行多改造多补助、不改造不补助的分配政策。

通知称,为规范城市棚改补助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制定本办法。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实行多改造多补助、不改造不补助的分配政策。

任志强:李克强已经说了,未来十年发展的基本动力就是靠城市化,但现在这种一刀切的办法,一定是让大中城市和中小城市享受统一待遇,限购政策从银行来说是一致的,不论发展阶段,也不论城市化的比例,这是一个错误政策。我们很多年以前就开始批评中国政府用一刀切的政策来对付不均衡发展的中国经济,这个政策不会好的,但是我们真正城市限购来说只有40几个城市,并不是所有城市,甚至70多个大中城市都没有完全覆盖,只是银行利率信贷方面是对所有中小城市都同样的,这不是一个好的政策。

城市棚改补助资金按照各地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征收(收购)面积、征收(收购)户数等两项因素以及相应权重,并结合财政困难程度进行分配。

征收(收购)面积、征收(收购)户数两项因素权重分别是30%、70%,根据城市棚户区改造情况,财政部可以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适时调整两项因素权重。

有关资金的拨付和使用,通知表示财政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对各地区报送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核汇总后,于每年4月30日之前将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分配下达各地区省级财政部门。

38家上市房企收入增逾两成 业界称最难关已过

贾康:楼市调控将扩大房产税试点改革非常必要

业界预警:8月或出楼市新政 金九银十来不了?

央行8月来连续四次逆回购 降准窗口仍未关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