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怡丽景花园一期工程封顶 半首付助力刚需购房

房天下  2012-08-20 09:58

[摘要] 由香港中城集团投资,扬州旺角置业开发的北区品质楼盘嘉怡丽景花园一期工程于8月19日圆满封顶。嘉怡丽景花园项目自面世以来以小户型、低总价、高品质受到客户的追捧,特别是扬州北区及淮安、宝应、高邮等周边县市结婚购房及进城落户客户的青睐。

嘉怡丽景花园一期工程封顶 半首付助力刚需购房

由香港中城集团投资,扬州旺角置业开发的北区品质楼盘嘉怡丽景花园一期工程于8月19日圆满封顶。嘉怡丽景花园项目自面世以来以小户型、低总价、高品质受到客户的追捧,特别是扬州北区及淮安、宝应、高邮等周边县市结婚购房及进城落户客户的青睐。


为了庆祝一期封顶,嘉怡丽景花园推出了“半首付购房”的优惠政策,从8月18日起,限量推出,助力刚需购房。

作为北区人居楼盘养怡花园的升级版本的嘉怡丽景花园从规划之初,强调品质,立志打造高品质社区,3-6层的纯多层住宅,采用框架建筑结构,每栋楼都安装了德国著名品牌施耐德电梯。


嘉怡丽景花园建筑设计由香港嘉怡建筑规划设计院与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出品,所有的户型设计都强调优雅与舒适,充分考虑采光、通风需要,户型都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大开间,短进深,大面宽, 73/85平方米康居实用两房,103平方米舒适尊贵三房,满足您和家人多样的居住需要!

品鉴热线:0514-85068888  82686666

房价由局部扩展至普遍上涨 储备政策蓄势待发

业内称房地产调控拖累经济下滑 吁别再打压楼市

新一轮楼市调控引而待发 专家称或以维稳为主

嘉怡丽景市区接待中心 精彩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