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万达收购AMC获中国进出口银行4.9亿美元贷款

观点地产网  2012-09-04 00:00

[摘要] 9月2日,外媒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已签署协议,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得约4.9亿美元双边贷款,用于收购美国影院运营商AMC。

万达收购AMC获中国进出口银行4.9亿美元贷款

9月2日,外媒报道称,大连万达[简介动态]集团已签署协议,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得约4.9亿美元双边贷款,用于收购美国影院运营商AMC。

据消息人士称,万达[简介动态]已经提取了此双边贷款,而此前有消息表示,中国银行和中银国际会以顾问的身份参与本次交易。

此前报道,万达曾与多家中资银行接触,以期获得交易所需的融资支持,而中国进出口银行被挑选为优先贷款行。

更有消息称除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外,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中银国际、中国渤海银行、中国招商[简介动态]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也将为此交易提供支持。

今年5月21日上午,大连万达集团和全球排名第二的美国AMC影院公司签署并购协议。

据悉,此次并购总交易金额26亿美元,包括购买公司100%股权和承担债务两部分。同时万达承诺,并购后投入运营资金不超过5亿美元,万达总共为此次交易支付31亿美元。

7月26日,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宣布,万达集团并购美国AMC影院公司的计划已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所有必需的审核批准,万达集团与AMC公司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并购交易。

》》》》》推荐阅读

国务院:加强住房税收征管 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楼市限购令遭破解 部分政策竟然由开发商掌控

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应尽快入市 巩固房地产调控

"大扬州"城市格局拉开 文昌路全长延伸至3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