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双职工最高能贷70万元

大连新闻网   2012-10-09 00:00

[摘要] 记者7号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购房贷款需求,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和改善自住住房的政策支持力度,根据职工群众要求,我市自10月1日起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大连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双职工能贷70万元

记者7号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购房贷款需求,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和改善自住住房的政策支持力度,根据职工群众要求,我市自10月1日起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单职工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45万元,双职工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70万元;金州新区、保税区、旅顺口区单职工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33万元,双职工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58万元;普湾新区、长兴岛经济开发区、花园口经济区、普兰店市、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单职工贷款额度由25万元调整为28万元,双职工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47万元。

据了解,我市自1995年开办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17年来根据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实际和职工合理需求,综合考虑职工收入水平、住房公积金沉淀资金规模等各方面因素,先后多次提高贷款额度。此次是我市第七次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将进一步提高职工特别是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支付能力,适应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及职工群众需求。目前,五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低2.05个百分点,以贷款70万元、20年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可少付利息近20万元,优惠幅度达35%,能够有效降低职工的购房融资成本,减轻职工的还款压力。截至2012年9月末,全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432.61亿元,共支持25.81万户家庭实现“住有所居”,贷款金额和户数分别占全市住房消费信贷市场的27.8%和39.6%,充分发挥了保障住房民生的主力军作用,为广大职工尤其是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和改善住房条件做出了重要贡献。

单职工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45万元双职工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70万元金州新区、保税区、旅顺口区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由30万元调整为33万元由50万元调整为58万元普湾新区、长兴岛经济开发区、花园口经济区、普兰店市、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由25万元调整为28万元由40万元调整为47万元

扬州公积金贷款上限近期不调整 个人为30万

深圳住房公积金首度起航 百亿房贷入市或刺激楼市

"公积金还商贷"全年可办 今后可在网上缴存公积金

多地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一线城市腾挪空间有限

南京公积金放款超53亿 7月底已经超额完成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