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扬州楼市"休假"成交101套 寄望银十表现如何

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2-10-10 08:40

[摘要] 10月第一周(10.1-10.7)扬州商品房成交101套,环比下降66.22%,成交面积10556平米,环比下降68.06%;10月第一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85套,环比下降65.73%,成交面积9766平米,环比下降67.23%;商业用房成交16套,环比下降68.63%;成交面积1290平米,环比下降70.75%;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38套,成交面积5927平米。

十一扬州楼市"休假"成交101套 寄望银十表现如何

受国庆假期影响,楼市银十局面开场颇为冷清,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十一期间楼市量价相比节前一周,呈现环比大跌。十一假期旅游市场的火爆,反衬出楼市的冷清。尽管开发商给出足够吸引人的优惠,但消费者似乎并没有买账。长假期间,京沪深一线城市楼市似乎也进入“休假”状态。据北京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主要的54个城市在黄金周前7天合计签约新建商品住宅套数约为1.6万套,相比之前一周5.4万套的成交量下调幅度达到了70%。

扬州9月以来,成交一直保持平稳,并没有出现太大波动,而十一黄金周期间,也没有逃过这次楼市成交的“集体跳水”,相较于前两周,长假8天,市区住宅成交仅为1.25万㎡,而江都区成交仅为0.56万㎡,上演了急转弯。截止至10月7日数据,扬州州市区7天内仅成交101套,环比上一周成交量299套却大跌66.22%。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扬州双节期间成交环比有所下滑)

(扬州9月最后两周与10月首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对比)

扬州开发商为了此次难得一遇的双节8天假期,提前准备多种活动预热黄金周,和昌运河东郡八天嘉年华、华鼎星城少儿书画大赛、高力俬巢营销中心璀璨公开、晶龙湾八天乐等,都在节日前夕做足了功课,就为这黄金 手一搏。业内人士认为,长假期间出游人群比例高,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差以及购房者观望气氛浓,是成交低迷的重要因素,预计10月住宅成交量将继续下滑,而房价可能保持较平稳走势。

不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国庆假期期间(10.1-10.7)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01套,成交面积10566平米。这一数据与2011年同期的55套、6095平米相比,分别同比上涨了83.64%和73.36%。因此单从9月成交对比十一楼市表现未免有点不够全面,应该看到,今年十一由于各路开发商案场活动不断,一些特惠足够吸引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维持住了人气。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双节期间扬州市场有大约20个楼盘推出特惠,如虎豹郡王府国庆期间推出了9.2折的优惠政策;万豪园首次启动了国庆“大放价”活动,总价优惠15—25万元/套的“尺度”让人咂舌。这些是直接折扣的,还有一些特惠更显新意:金阳光力宝国际公寓全体预约客户,可额外领取节日关心大礼包1份(米兰咖啡消费卡+电影票+美食品尝券+旗舰健身卡);华鼎星城购房即有机会抽取28000元现金大奖及恒温泳馆年卡;西湖印象华府购指定房源可获赠全屋家电……这些都可以看做本周内开发商争取客户的必备秘诀。

三季度扬州楼市成交3773套 较11年同比上涨29.17%

9月第四周成交有所下降 商品房成交299套

"金九"成色未佳或可期待"银十"发力 9月成交1139套

怡新花园金地艺境领率东南区突围 第三周成交35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