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假后扬州多航线机票推"白菜价"飞西安最低仅95元

扬州晚报  2012-10-10 08:55

[摘要] 21日去西安机票价跌破百元!记者昨从扬州泰州机场了解到,长假后,机场多条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西安线,10月21日、10月23日至27日,市民最低只需95元(不含税费)就能买到扬州飞西安的机票了。

长假后扬州多航线机票推"白菜价"飞西安仅95元

扬州网讯 21日去西安机票价跌破百元!记者昨从扬州泰州机场了解到,长假后,机场多条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其中,优惠幅度的当属西安线,10月21日、10月23日至27日,市民只需95元(不含税费)就能买到扬州飞西安的机票了。

据悉,长假后,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特价票,扬州飞往西安、深圳、北京、广州、昆明、厦门、沈阳的七条航线价格,均比国庆节期间低出一大截,如飞北京机票价多为765元,比平时的810元还低了50多元;而飞深圳的机票价也为6折左右,票价仅600出头,也比平时下降了两成左右。

其中,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当属至西安航线,10月21日、10月23日至27日期间,从扬州往返西安的特价票仅为0.7折,也就是说,只要95元(不含费税),就能从扬州飞到西安了。

机场方面透露,部分航线的特价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民欢迎,昨天一天,很多航线的特价票已经售出不少。

业内人士提醒:如今,选择错峰出游的市民人数逐年增多,而特价机票的数量毕竟有限,因此,市民这段时间如果想要乘坐飞机出行,一定要提早购票。

扬州至昆明航线25日开通 三亚成都哈尔滨航线年内开通

扬州至昆明航线开通 首架"花飞机"降扬州泰州机场

扬州至昆明机票20日开售25日通航 成都三亚大连将开通

扬州泰州机场飞昆明航线25日开通 成都航线已敲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