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扬城61.96万㎡土地揽买主 772地块楼面价不足2000/㎡

———— 8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房天下 地块统计  2012-10-18 14:09

[摘要]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2012年772号公告中以挂牌方式出让的8幅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于10月15日下午正式揭晓出让结果。8幅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没有进入现场竞买程序。

扬城61.96万㎡土地揽买主 772地块楼面价不足2000/㎡

——8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10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2012年772号公告中以挂牌方式出让的8幅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于10月15日下午正式揭晓出让结果。8幅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没有进入现场竞买程序。

(上述信息来源于江苏土地市场网资讯)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依然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8宗土地中,以“润扬路东侧、西湖路东西侧、台扬路南侧”的772号地块为推地之最,共230640㎡。其中,772号地块住宅用地面积为199874㎡,商业用地面积为30766㎡。在竞买资格上,772号地块有一特别说明——竞买772号地块须建五星级酒店,且与国际品牌酒店有经营合作协议。最终,772号蜀冈生态区地块被和同联合国际有限公司、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南京边城)获得。这也就意味着,在目前五星级酒店抢滩扬城的路途上,将再有一国际品牌酒店加入蜀冈阵营之中。

772

(772地块规划设计图)

》》》》》》》》》点击此处查看772地块规划设计大图

【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曾开发中国边城项目】

据网络资源信息,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中国边城项目。中国边城位于我国东部经济最发达的沪宁高速沿线宁镇山脉峰——海拔425米的高丽山脚下、十平方公里群山和森林环抱着5500亩清澈水面的仑山湖地区,这里生态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江苏省著名的生态保护区。项目总占地约15000亩(含水面),由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聘请了美国Bassenian Lagoni公司、澳大利亚五合国际公司、加拿大埃科斯迪克斯公司、美国盖茨公司、等诸多国际一线设计公司担纲规划、建筑和景观设计,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纯美风情的高端休闲度假区。

一直以来,中国边城都以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国际化的规划、建设和服务团队赢得市场及高端别墅消费群体的青睐。“边城”已成为宁镇地区度假地产的领导品牌,仑山湖公司也跃居宁镇地区以开发高级别墅为主的复合型地产的领军企业。未来的中国边城将会成为集休闲、度假、美食、娱乐、康体疗养、文化交流及商贸洽谈于一体的多产业、综合性、具有国际水平的休闲度假胜地。

中国边城

从中国边城项目来看、再结合772地块的竞标要求,772地块未来极有可能打造成一个多元化的休闲度假胜地。届时,无疑会为蜀冈生态区成为国内知名旅游胜地添砖加瓦。

除了772地块惹人关注外,,777地块同样值得关注,位于“古运河以东、华洋东路以南、规划河流滨河防护绿带以北、周庄河西支路以西”的777地块占地160156㎡,以此次公布的容积率来看,可做25.62万㎡总建的住宅,这也是仅次于772地块的第二大土地。最终,777地块被扬州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以2006元/㎡楼面价摘得。

777

(777地块规划设计图)

》》》》》点击此处查看777地块规划设计大图

本次集中推地共计约61.96万㎡,结合近期国内土地市场房企集中拿地的大趋势,扬城土地市场也不甘寂寞。不过,在搜房网数据中心监控的2012年3季度扬州20宗成交地块中,以底价成交的地块有13个,占总数的65%;溢价率超过10%的地块有4个,占总数的20%。再结合此次全部底价成交的8宗土地,可见尽管土地争抢激励,但各家房企都较为理性,也并未出现激烈飙价现象。

本地8宗地块成交一览表

点击此处》》》》》查看成交一览表清晰大图

土地成交表

2012年三季度扬州土地市场共成交87.76万㎡

"金九"扬城土地市场再掀风云 61.96万㎡集中入市

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大厦牵手771地块 将于14年竣工

770地块推地132495㎡ 与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牵手

18宗土地拼抢入市 惹扬州市场动静非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