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积金银行按揭有什么区别?办理按揭还能再用公积金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5 17:21

[摘要] 公积金银行按揭有什么区别?办理按揭还能再用公积金吗?

公积金银行按揭有什么区别?办理按揭还能再用公积金吗?

按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规定:“贷款人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要求贷款人开具合法的、银行认可的最近两年稳定的经济收入证明。那些自由职业者、个体经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的人员没有工作单位,无法开出收入证明,但只要向银行出具近两年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税单回执,银行就会根据您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多少,认定您的收入情况和还款能力。如果其他条件符合规定,银行就会给您贷款。

 银行贷款需要借款人能提供证明有稳定收入来源的资料,也会通过银行的征信系统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进行查看,信用值在允许的范围内就可以办理接下来的手续了。目前,新房贷款比例可以达到八成,二手房商业贷款比例可以达到七成。

 一般情况下,按揭贷款程序是:1、借款人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并缴纳首付款。2、借款人持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向贷款行申请按揭贷款,并在贷款行开立存款账户或银行卡。3、经调查、审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贷款行代理办妥登记、公证手续等。审批通过后,贷款行根据依法生效的借款合同发放贷款,贷款发放后,开发商返还购房者合同。

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时所需提供的资料有: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购房合同、借款合同(如果非本地人按揭买房还需提供持有本地户口的担保人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实际中很多项目在办理按揭贷款时,开发商以及您的置业顾问会协助您办理,并指明所需要的资料,而且各个银行在具体的办理历程上可能有所不同,建议您咨询一下您要购买项目所指定的贷款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