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辽宁营口公务员每人5万住房补贴标准 那扬州呢?

房天下  2012-11-07 19:39

[摘要] 辽宁营口公务员每人5万住房补贴标准,那扬州呢?

辽宁营口公务员每人5万住房补贴标准 那扬州呢?

截止到2012年年底,辽宁营口1000余名公务员以及部分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将陆续拿到一笔购房补贴,这个“”约为5万元人民币。财政出资补贴总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可直接拉动该市房地产4亿元左右的销售额,补贴款将直接拨付所购楼盘开发商。

在谈到网上有人认为,营口此举是用纳税人的钱变相为公务员搞福利时。营口市住房改革与保障办公室书记李文越有些激动,他认为,这种说法对那些兢兢业业工作奉献的机关事业单位中的职工是一种伤害。他说:“许多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在停止实物分房之前已经工作了几十年,既没分到房,公积金积累也很少甚至没有,拖到现在才发放一些合乎政策的补贴,实际上已经令这些人的利益受损,更不用说那些到现在还没轮到的符合补贴政策的人”。

此前,各种公务员小区(实际是专为公务员而建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公务员团购限价房等新闻多次被爆出。现在看来,此事不仅没有收敛,而且愈演愈烈,甚至到了直接拿财政资金补贴公务员购房的程度。要知无疑,无论是辽宁营口拿着财政资金补贴公务员购房,还是江苏扬州最近拿着财政资金奖励个人购房,之所以得逞,不仅是因为权力自肥,还在于权力缺少制约。另外,营口补贴公务员购房的另一个目的显然是救楼市,此风绝不可长。在笔者看来,自从几年前明文叫停单位集资建房后,似乎再没有出台过专门政策规范公务员住房,而现实中公务员住房补贴问题非常多,亟待立法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