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出租房屋申报系统你会使用吗

房天下   2012-11-14 21:33

[摘要] 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集信息技术、经济管理理论、统计学与运筹学、数据库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是一个资金技术密集型、劳动密集型、智力密集型的项目。我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有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累,有一定的后发优势。管理信息系统的创新工作既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夜郎自大。

房屋租赁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1问题定义

20世纪以来,社会生产力迅速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人们进行信息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不断增加,信息量急剧增长,传统的信息处理与决策的手段已不能适应社会的需要,信息的重要性和信息处理问题的紧迫性空前提高了,面对着日益复杂和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特别是企业间日趋剧烈的竞争形势,一个人、一个企业要在现代社会中求生存,求发展,必须具备足够的信息和强有力的信息收集与处理手段。

对于房屋出租者来说,大量复杂的房产、租金、合同信息难于通过传统的方法进行管理;对于租房者来说,大量复杂的房产信息使他们感到迷茫。房屋出租管理系统正是钟对上述的问题而开发的,通过计算机系统来管理房屋出租情况,可以解决大量房产信息的查询和管理,便于更好的进行物业管理,同时也为租房者提供方便。这样,使原本复杂的房产、租金、合同信息简单化。房屋出租管理系统实质上就是一个管理信息系统。

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集信息技术、经济管理理论、统计学与运筹学、数据库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是一个资金技术密集型、劳动密集型、智力密集型的项目。我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有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累,有一定的后发优势。管理信息系统的创新工作既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夜郎自大。要抓住当前网络经济兴起的有利时机,以实现我国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更好地发挥信息产业对国民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开发房屋出租管理系统的过程就是要实现数据处理方式由人工管理向计算机管理的转变,它在计算机技术和房屋管理实践活动两者之间架设桥梁。完全解决了房屋租赁系统通用性问题,具有操作界面简洁方便灵活、可靠、安全、可扩充等特点,系统简便易操作,适用于一般的操作管理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