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扬州住房贷款可申请暂停还款

房天下  2012-11-18 14:45

[摘要] 房贷也能暂停还款了。记者从农行扬州分行获悉,该行日前在扬城率先推出了一种可暂停还贷的房贷还款方式——假日还款计划,客户可以在提前偿还部分贷款后申请在一段时间(最长12个月)内暂停还贷。

扬州住房贷款可申请暂停还款

房贷也能暂停还款了。记者从农行扬州分行获悉,该行日前在扬城率先推出了一种可暂停还贷的房贷还款方式——假日还款计划,客户可以在提前偿还部分贷款后申请在一段时间(最长12个月)内暂停还贷。

农行扬州分行个人贷中心总经理黄晓辉告诉记者,假日还款计划分为两种,一种是轻松假日计划,指在农行获得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可以申请在一段时间内暂时不归还贷款本金,仅按期归还贷款利息;第二种是完全假日计划,贷款人在提前归还部分房贷后,可以申请在一段时期内暂时停止归还贷款本息。客户在房贷假日还款计划结束后,将恢复原来的还款计划,每月的还款额也会发生变化,农行将按客户的剩余贷款本金和期限重新计算每月还款额。此项房贷产品可以帮助贷款人缓解还款期内由于装修、买车、出差、出国等原因造成的临时资金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