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扬州二套房贷款利息情况

房天下   2012-11-18 14:46

[摘要] 关于房贷收紧的传闻近期又风生水起。昨日,又传国内五大行要再次收紧二套房贷款利率的消息。记者就此向我市五大银行咨询,但各行均表示目前并未收到新政策,扬州的“二套房”政策暂无改变。

扬州二套房贷款利息情况

关于房贷收紧的传闻近期又风生水起。昨日,又传国内五大行要再次收紧二套房贷款利率的消息。记者就此向我市五大银行咨询,但各行均表示目前并未收到新政策,扬州的“二套房”政策暂无改变。

扬州银行政策暂未变

传闻称,国内工农中建交这五大国有银行日前再次提高了二套房贷的利率,其中,中行不但没有优惠,还要执行基准利率1.1倍的利率。

对此,市中行房贷部人士昨天明确表示,他们暂时没有收到新政策,仍按以前政策执行。“我们二套房的利率还是按风险定价,一般是基准利率,当然也要根据客户情况而定,也可以是1.1倍利率。”

市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二套房贷款政策最近没有变化,依然执行的是首付40%,利率8.5折,具体情况要看客户的资质、信誉等条件确定。”

市建行也表示:“前次贷款还清,可享受8折优惠,没有还清,只能享受8.5折优惠”。

在市交行,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行对二套房客户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上浮5%。

市农行也表示,目前政策并无变化。

利率“风险定价”弹性大

记者了解到,银监会刚推出“二套房政策”时,规定的是“二套房首付需40%以上,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不过,今年初国务院出台的“国11条”,对二套房贷作了一些修改,要求首付必须4成,但利率由银行自行“按照风险定价”。

相比之下,现在各银行在二套房利率方面实行的政策弹性较大,各行之间、各类客户之间,都可以实行不同的利率。具体来说,要看客户的收入情况、贷款金额、信用情况等方面因素来定。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各家银行对于二套房,首付肯定要40%以上,利率肯定是不能打7折了,因为在银行普遍收紧房贷的背景下,不要说二套房,就算是首套房,现在也基本享受不到7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