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扬州房产税明年人均面积越大征税越高

房天下   2012-11-18 15:12

[摘要] 扬州房产税征收面对的是新购房产,那么大家觉得这样会有效遏制房价上升吗?倘若这样的征收方式,那么房产所有人是不是要加上自己父母加老丈人一家?如果按人均面积征税,大家会把双方父母加上吗?中国虽然还未开征遗产税,但是我想不远的将来会有这样的遗产税征收方式!

扬州房产税明年人均面积越大征税越高

据悉,房产税是对增量征税还是存量调控一直有争议。此前外界认为,房产税将只对新购房产进行征税。从目前确定的思路,按人均面积为起征点。设计中的房产税的税率为累进税率,房屋价值高、人均面积大的房屋其税率更高!试点城市上海和重庆。而两个城市的试点方案也有很大差别 。重庆的房产税偏重对高档房、别墅的征收,存量和增量均包括在内。而上海的方案针对新增一般房地产,而且按照人均面积做起征点考虑。

房产税征收面对的是新购房产,那么大家觉得这样会有效遏制房价上升吗?倘若这样的征收方式,那么房产所有人是不是要加上自己父母加老丈人一家?如果按人均面积征税,大家会把双方父母加上吗?中国虽然还未开征遗产税,但是我想不远的将来会有这样的遗产税征收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