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扬州购房补贴政策被指为万科项目促销

房天下   2012-11-21 21:09

[摘要]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昨日发微博称,扬州所谓鼓励购买成品房的补贴政策,实际上就是为万科项目进行促销。他的依据是亲赴扬州调查发现,扬州目前在售一手住宅99%是毛坯交房,除了万科瘦西湖项目。但当地房管局及万科回应称纯属谣言。

扬州购房补贴政策被指为万科项目促销

南都讯 记者徐凤 继被指“救市”政策之后,扬州鼓励购买成品房的补贴政策昨日又有了“新指”。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昨日发微博称,扬州所谓鼓励购买成品房的补贴政策,实际上就是为万科项目进行促销。他的依据是亲赴扬州调查发现,扬州目前在售一手住宅99%是毛坯交房,除了万科瘦西湖项目。但当地房管局及万科回应称纯属谣言。

地产分析师:扬州补贴政策实为万科促销

昨日,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发微博称:扬州目前在售一手住宅99%是毛坯交房,除了万科瘦西湖项目,所以扬州所谓鼓励购买成品房的补贴政策实际上就是为万科项目进行促销。

巨大的楼市库存压力下,江苏扬州开始出手救楼市。5月7日,扬州市财政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出台《关于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奖励的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4‰-6‰不等的奖励,执行期暂定一年。

这一政策一出,立即引起广泛的社会舆论和争议。尽管一些购房者开始为之欢呼鼓舞,但是更大的问题却扑面而来。尽管有关方面不承认是救市,但是傻子都知道,这种行为是与当前从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不相匹配的。

有人说,该政策激励小,每套房仅数千元,且仅针对装修房,对市场影响效果有限。但实际上这一行为不在于影响效果大小的问题,而是一个态度问题。而一旦开了扬州救市的口子,楼市调控的严肃性必将决堤,到那时调控成果也将一发不可收拾而毁于一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