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江地产否认退市传言 未来深耕商业地产

北京晚报  2012-11-23 09:38

[摘要] 今年上半年以来,一直有传言说珠江地产会‘退市’,退出房地产领域,珠江在8月份曾发表一个公告声明过此事的不实。现在还是可以在此告诉大家,珠江没有退出房地产业务的可能,”珠江地产华北公司总经理孟庆冬在11月15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如是说。

珠江地产否认退市传言 未来深耕商业地产

“今年上半年以来,一直有传言说珠江地产会‘退市’,退出房地产领域,珠江在8月份曾发表一个公告声明过此事的不实。现在还是可以在此告诉大家,珠江没有退出房地产业务的可能,”珠江地产华北公司总经理孟庆冬在11月15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如是说,他同时还表示,珠江地产今年成绩理想,截至目前,2012年珠江地产集团销售已超过百亿,华北珠江公司销售业绩超过30亿元。

“珠江地产在未来除了保持在住宅领域方面的开发势头外,还将继续深耕商业地产项目,”孟庆冬表示,“当各大型房企纷纷在范围抢滩商业地产时,珠江地产则在均衡发展的策略下,早已在商业地产这一领域范围内,占领了一定的先机。”

据了解,位于北京TBD的珠江摩尔国际中心珠江地产斥资100亿元打造的208万平方米大型商务复合地产项目,现一期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已运营三周年,日均客流量6万人次。此外,该项目的二期珠江摩派从开盘以来,已热销近30亿元。

孟庆冬还向记者表示,住宅地产未来还有10—20年的黄金开发期,但过了这个时期后,依靠商业地产保持企业竞争力是一个必然的选择。

据悉,今年底,珠江在北京将有两个新项目上市,一个是位于亦庄的四季悦城项目,项目形象定位于城市综合体;另外一个是位于通州的珠江东都国际项目,定位于精装阔景高层住宅。

京沪部分楼盘酝酿涨价 专家称年内楼市或现惜售

住宅均价10年涨143% 房价收入比是幸福根源

35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一线城市涨幅呈扩大趋势

70城市房价继续小涨 需防恐慌性需求集中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