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答谢会齐聚扬城品牌房企领导 业内齐聚一堂

————扬州房天下2012-2013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12-13 22:40

[摘要] 12月13日下午5点,“房天下2012客户答谢会”在绿地福朋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绿地、万科、中海、金地、华利等100余位扬州品牌房企专业人士,与扬州房天下一起感受房地产与互联网世界巨变,共筑楼市明天。房天下新房集团扬州公司总经理黄文杰先生,中指研究院总监高院生等出席本场答谢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12月13日下午5点,“房天下2012客户答谢会”在绿地福朋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绿地、万科、中海、金地、华利等100余位扬州品牌房企专业人士,与扬州房天下一起感受房地产与互联网世界巨变,共筑楼市明天。房天下新房集团扬州公司总经理黄文杰先生,中指研究院总监高院生等出席本场答谢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品美酒佳肴、赏热辣舞蹈,现场抽奖环节互动高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活动完美落幕!

扬州房天下 客户答谢会

(扬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现场)

扬州房天下 客户答谢会

2012年,是房天下成立的第13周年,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在13年的发展历程当中,房天下始终没有被超越,其庞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仍旧在继续。

2012年,房地产调控不放松。逆境中,房天下始终与购房者一起共筑楼市明天,与行业并肩前行,在新形势下谋求新机遇、新发展,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

凭借优越的市场号召力,房天下股价连日攀升,据房天下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房天下实际营收7.92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14.7%。而前三季度的营收总和,达到了17.6亿元。

创新的会员服务持续推动房天下稳固发展,在杭州,在房天下,超过35万的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正在使用房天下。房天下电话400来电总量超过26万通,每日页面浏览量超过860万,每月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超过1000人。

网聚购房人气,注入楼市信心,房天下行业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

透视扬州房奴买房背后的幸福成本__扬州房天下

2012房天下络人气榜扬州房地产推动力操盘手

寻找幸福归宿 "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启动

扬州新房帮置业顾问荐盘第2期-扬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