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高速发展 扬州业绩斐然

房天下  2013-01-10 10:15

[摘要] 华润置地江苏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已进驻江苏9个城市,开发项目12个。扬州作为置地深耕江苏的重要布点,把握橡树湾的人文精髓,传递高品质的建筑理念,业绩斐然。

华润置地高速发展 扬州业绩斐然

华润置地江苏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已进驻江苏9个城市,开发项目12个。扬州作为置地深耕江苏的重要布点,把握橡树湾的人文精髓,传递高品质的建筑理念,业绩斐然。

深耕江苏,传承高品质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平台,也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2012年华润置地销售额已突破450亿,新增土地储备达390万方。 华润置地江苏作为整个置地系统的重要战略单元,已进驻江苏9个城市,开发项目12个。 扬州作为置地深耕江苏的重要布点,在2012年取得了傲人的业绩。

扬州橡树湾,业绩斐然

扬州橡树湾,历经数十年品牌淬炼的大成之作,集之前北京、上海、苏州等九座橡树湾的精工品质,深入探究建筑本质及建筑精神的实质后升华创新,以新派学院建筑并结合对扬州高端生活的领悟,开创的“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橡树湾以独特的建筑体系,为这座千年人文古城,呈现了一座世所罕见的人文豪宅精品,坚持传递人文精神始终如一。

2012年,华润置地(扬州)有限公司提前完成销售任务,对高品质理念的深刻践行最终转换成为令人鼓舞的销售数据,橡树湾的人文情怀深入扬州。2013年开年,扬州橡树湾将以崭新的姿态再接再砺,践行高品质承诺。

项目近况

另悉,橡树湾目前还有少量一期花园洋房现房,二期高层和橡墅同步推出。更多创新精品户型,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邗江区兴城西路318号(兴城西路与真州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89889888

品牌铸就传奇 扬州华润2012年业绩傲人

橡树湾圣诞乐缤纷 丰富活动揽人气

扬州橡树湾年底发力 紧跟置地超目标步伐

橡树湾岁末推新品【橡墅】 市场认可度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