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年全球房地产投资额升至4360亿美元

中国新闻网   2013-01-18 00:00

[摘要] 仲量联行17日对全球60个国家的资本市场研究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全球房地产投资额出现反弹,整个季度交易总额达到1410亿美元,全年交易总额升至4360亿美元。2012年房地产投资总额与2011年的4350亿美元相比有小幅上升,与2010年相比增长了36%。

2012年全球房地产投资额升至4360亿美元

仲量联行17日对全球60个国家的资本市场研究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全球房地产投资额出现反弹,整个季度交易总额达到1410亿美元,全年交易总额升至4360亿美元。2012年房地产投资总额与2011年的4350亿美元相比有小幅上升,与2010年相比增长了36%。

据分析,第四季度全球房地产投资额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年末美国投资者蜂拥入市,以避开美国政府为解决“财政悬崖”危机采取的提高资本税措施。第四季度,美国的房地产投资额环比大涨51%。墨西哥、加拿大、法国、德国和北欧国家也都在年末强势收官。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总监ArthurdeHaast表示,年末最后一个季度房地产投资额的激增再次表明,房地产市场已经完成了此轮恢复期,正逐步实现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的目标。有鉴于此,预计2013年将会是一个全球房地产投资的增长年,投资总额将达到4500亿-5000亿美元。

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市场研究总监DavidGreen-Morgan认为,尽管过往三年全球资产价值有所升高,但目前交易水平仍低于市场高峰期。市场仍拥有巨大的上升潜力,特别是在金融危机以来受到抑制的二级市场,更具吸引力的率也开始吸引投资者入市。

9月中国房地产投资景气指数再度下挫

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 住宅销售面积降4.3%

房地产投资销售同比双升 11月国房景气指数环比提高1.15点

浙江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背道而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