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宝脉动公寓盛大交付 非毛坯文化主题公寓礼献扬城

房天下  2013-01-28 09:26

[摘要] 2013年1月26日,力宝国际公寓B座“脉动”交房了。交付现场喜气洋洋,从业主到工作人员,都像是在迎接一个节日,现场充满了温馨的回家氛围。

力宝脉动公寓盛大交付 非毛坯文化主题公寓礼献扬城

2013年1月26日,力宝国际公寓B座“脉动”交房了。交付现场喜气洋洋,从业主到工作人员,都像是在迎接一个节日,现场充满了温馨的回家氛围。

同时,现场的意向购房者也是对交房抱有极大的关注。“我关注脉动很久了,它的地理位置可以说是相当优越,紧邻汽车西站,立足于力宝广场。参观过他们样板间,做的相当漂亮,走进房间就有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让人有种忍不住想买的冲动。然而,现在开发商都喜欢把样板间做的精致,实际交付的却差强人意,所以自己一直犹豫不决。今天我趁着一期交房来看看,心里也好有个底,今天我看到交付的现房,我个人感觉比起样板间装修的还要棒,更加坚定了我购买的信心”一位现场看房市民满意地说。


走进交付的现房,柔和的色调,充沛的阳光,紧凑的布局,精致的装修就如同魔力一般刺激着编辑的眼球。这简直是一幅巧夺天工之作,客厅、餐厅尽在咫尺;厨房、卫生间分而立之,兼具着时尚与实用。从床到灯具处处彰显奢华,家电、厨卫、家具在这里展现各自婀娜的身姿。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工作一天的您,拖着紧张的神经,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端起一杯清茶,走近窗户,掀开窗帘,品尝着城市的喧嚣与繁华,舒缓着工作的压力与生活的忧愁,让您的心灵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港湾,力宝将是您选择。

“力宝国际公寓”坐落于西区繁华的邗江中路,紧邻汽车西站。由扬城资深房产企业—金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巨献。不出小区之门,乐宾百货与乐购超市就会呈现您温馨的服务,步行五即可到达汽车西站,开车五就能达到邗江实验学校、人民医院等市政配套设施。随着西区这几年的开发,周边商业、市政等配套设施已趋成熟。所在项目占地约为6.6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区3.7万平方米,住宅区2.9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公寓、酒店于一体的时尚的、现代的城市综合体。

金阳光力宝国际公寓B座在售,面积为43-69平米,非毛坯送家具、家电,均价11500元/平米左右,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96折。

力宝国际公寓4期在售 样板间精美照片华丽呈现

力宝国际公寓4期B座在售 现购房可享超值优惠

12月08日版主真挚体验力宝国际 品质公寓脉动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