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细数2012扬州楼市年度销冠 商品房销售总冠万科花园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2-02 00:00

[摘要] 岁末年初之际,扬州晚报特别对2012年1-12月商品房和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进行了一番总结,接下来就去看看谁是排行榜的常胜楼盘吧!

细数2012扬州楼市年度销冠 商品房销售总冠万科花园

在楼市宏观调控背景下,2012年扬州楼市从年初平淡开局到年末翘尾收官,虽然过程有一些跌宕起伏,但是结局还算圆满。回顾这一年,一些老面孔楼盘依然活跃在扬州市场上,比如扬州天下花园、智谷华府、碧水栖庭等,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新楼盘,像金地艺境、华鼎星城等,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一年内光开盘就不下20次,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也是轮番上演,刺激了扬州市场的刚需消费,也成就了一批销售楼盘。岁末年初之际,扬州晚报特别对2012年1-12月商品房和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进行了一番总结,接下来就去看看谁是排行榜的常胜楼盘吧!

2012年商品房销售总冠:万科花园

据扬州市2012年1-1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显示,万科花园以670套、7.7万平方米的业绩,荣登榜首。其他排在前十位的楼盘依次为和昌·运河东郡公馆、水印西堤家园、橡树湾花园、天俊华府、华鼎星城、扬州天下花园、京华城中城、智谷华府、江扬·尚东国际,从全年排行前十来看,西区楼盘占据了大半壁江山,上榜7家楼盘,东区仅有和昌·运河东郡公馆和江扬·尚东国际两家突围,万科花园则是北区代表。

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至今,业务遍及46个大中城市,近30万家庭一路相随,扬州是万科发展的第42城,万科花园自2011年10月份正式公开以来,销售一直顺风顺水,秉承“尊重土地、传承经典”的理念,万科花园逐渐成为扬城北区的高端典范之作。从2012年下半年成功拿下了767地块可以看出,万科有意在扬州持续发展,据了解,767地块位属西区,与高档绿色低碳住宅示范区名门壹品仅一条马路之隔,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离火车站也比较近,周边公交出行比较便利。

商品住宅销售:和昌·运河东郡公馆

2012年商品住宅月度排行榜销售分别是:金域蓝湾、虎豹·郡王府、华鼎星城、和昌·运河东郡、水印西堤家园、金地艺境、万科花园,其中和昌·运河东郡销售业绩最为抢眼,蝉联三次销冠,同时,和昌·运河东郡还摘得2012年商品住宅年度销售排行榜,不仅如此,据历史数据显示,和昌·运河东郡也是2011年商品房和商品住宅年度销售总,连续两年住宅销冠,和昌·运河东郡公馆谱写了楼市奇迹,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楼盘

和昌·运河东郡公馆依托于和昌地产(集团)的品牌力量,紧跟政府“一体两翼,东进西联”的发展战略,以“创造生活,建筑家”为企业使命,倾力为业主打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氛围。和昌·运河东郡的连续销冠并非偶然,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八大价值体系、六大科技系统等新科技也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2013年年初,和昌·运河东郡隆重推出了三期房源,又一度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

2012年1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运河壹号公馆夺魁

2012年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万科荣获全年总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二十强出炉 扬州房价是否上榜

2013年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和昌运河东郡夺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